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羡慕嫉妒恨,炎炎夏日为什么你的小区又美又凉爽!

房天下  2017-07-13 08:40

[摘要] 昨天苏州的一张夜景图又双叒叕引爆朋友圈!画面中繁茂绿植、幽曲小径、灯光和水景的完美搭配,给炎夏之夜带来一阵沁爽!看了下定位,又是它!大家速速来围观:

昨天苏州的一张夜景图又双叒叕引爆朋友圈!画面中繁茂绿植、幽曲小径、灯光和水景的完美搭配,给炎夏之夜带来一阵沁爽!看了下定位,又是它!大家速速来围观:

看来实景图比效果图还动人的,果然当属仁恒!眼看着棠悦湾东区第二批房源即将交付,又会有一批小伙伴成为住在画里的幸运儿,满心的羡慕嫉妒…其实,你距离仁恒式美好生活仅仅只有一个140㎡!

棠悦湾西区已交付房源中,以人性化空间设计深得用户满意的140㎡优质户型,在东区依旧热销。主力2号楼典藏精品——140㎡户型,充分考量真实的生活场景,以空间大尺度致礼每处细节,压轴新区登场。

棠悦湾2号楼140㎡,户型方正。室内采用全明采光设计,南北通透,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自由呼吸;客厅宽绰的开间进深,给家庭聚会提供更多自由舒适;一梯一户的居住体验、主客卧分明,保障居住的尊贵及私密……每一处设计,都将人的舒适感置于首位。

运河配园林,还是头一回!

被誉为“运河岸上最美花园”的棠悦湾,择址千年大运河岸新区与古城交汇核心,东区热销中的2号楼,140㎡宽绰三室坐拥运河一线景观带。

社区主打现代自然风格的的园林景观,每株植物背后都蕴藏着仁恒的美好匠心。外揽一线运河壮阔景观,内鉴社区园林式景观,房子长在花园里,生活也如花般美好隽永。

炎夏不想出远门,社区泳池来消夏!

新区拥有社区无边界泳池的棠悦湾,本周末免费对外开放,泳池、叠瀑、蜿蜒水景,嬉水消夏正当时!

当社区泳池和孩子的暑假不期而遇,夏日午后,带着孩子走近泳池的健康和热情中;节假日,在泳池举办一场水枪大战泳池趴……沁凉的泳池中,孩子们像自由快乐的小精灵,为炎夏带来生机和一抹清凉。

运河、花园、泳池和舒适自由的家,拥有仁恒式理想生活,你只差棠悦湾一套140㎡!这个周末棠悦湾泳池水枪大战,为了夏天而战斗,BiuBiuBiu!

项目信息:

仁恒·棠悦湾一期已完美交付,二期第二批房源交付在即,140㎡典藏精品准现房在售。

运河岸上最美花园,仁恒棠悦湾实景展示区已全部开放,2017,入主仁恒圈层,老友新邻,在棠悦湾共筑爱的家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