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城崛起 寻路新双湾

————发现之旅第一站大型自驾巡游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11 18:02

[摘要] 盛夏时节,朋友圈被里各处的美景刷爆,你羡慕? 你也想亲近自然?7月9日,花漫四季发现之旅第一站——寻路新双湾大型自驾巡游活动盛大启程。开着爱车,一场说走就走的发现之旅闪耀太湖岸。

盛夏时节,朋友圈被里各处的美景刷爆,你羡慕?你也想亲近自然?7月9日,花漫四季发现之旅站——寻路新双湾大型自驾巡游活动盛大启程。开着爱车,一场说走就走的发现之旅闪耀太湖岸。

说起江南最著名的湖,肯定非太湖莫属了。它不仅仅是我国的第三大淡水湖,更是苏州文化的发源地。千年古城苏州,因太湖而兴,未来也将因太湖而迎来更多契机。湖光山色,花木葱茏,人杰地灵。水面波光粼粼,清澈见底,构成了一幅山外有山,湖中有湖,山重水复,山环水抱的天然图画。无论是骑行,还是自驾,都能在太湖沿岸感受不一样的美景。

上午8点整,寻路新双湾大型自驾巡游活动正式开始。一排排豪车浩浩荡荡的停在湖岸边,嫣然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之后,正荣地产苏州公司领导为本次活动致辞,并表示此次活动是一种对新生活方式的探索和发现,当我们用眼睛去捕捉,用心去感受的时候,生活中的很多美好便会一一呈现。而花漫四季作为正荣地产与金辉集团首次合作的项目,未来将会为新双湾版块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在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后,众多来访嘉宾纷纷踏上属于他们自己的发现之旅,以他们的视角去发现新双湾版块绮丽的自然风光,蓬勃向上的发展力量以及让人目不暇接的繁华配套,更让他们发现了那份藏在生活中的惬意与美好。

经过了一段令人难忘的探秘之旅后,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来宾均顺利到达活动终点。现场准备了精美的茶歇。本次活动,评选出了新双湾版块最微旅路线——滨湖大道线。根据获奖者感言,滨湖大道作为连接太湖新城与临湖的主要干道之一,使板块的两大区域无缝接驳,随时畅享太湖新城资源,进享繁华,退享繁花,生活随心切换。据悉,获奖者仅行驶18公里即到达巡游活动终点——花漫四季临时接待中心,当之无愧的最微旅路线。滨湖大道线目前尚未正式开通,可预见的是,在滨湖大道正式开通后,往返太湖新城就更加便利。

同时,本次活动也诞生了区域内最优美及最繁华路线。

其中最优美的环太湖大道线东起太湖新城,西至太湖园博园,尽享优质自然资源,轻松畅享繁花生活,感受自然的蓬勃与绚烂留恋于太湖湾绮丽风光,遍览板块优质自然资源,大美太湖岸、园博园相伴左右,景色宜人。

在畅享丰富的自然资源的同时,也不可舍弃为生活带来便利的商业配套,区域内永旺梦乐城、歌林小镇歌林小镇待定4.19友新高架主路与天鹅荡路交汇处(永旺超市对面)0512-67770200(在建中)、逸林商务广场(在建中)、中央商贸区等太湖新城优质资源,可通过区域内最繁华路线片刻即享。同时,项目周边更有悦达商业广场、颐舍温泉酒店、临湖广场、缤纷生活,随心畅享。

歌林小镇 4.19分

友新高架主路与天鹅荡路交汇处(永旺...
0512-67770200
售完住宅吴中地铁沿线
待定

活动期间,现场除了评选出3条特色线路外,更抽出了4位幸运嘉宾,移动空调、车载冰箱等好礼纷纷送出。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生活,总是要一路向前,用心去发现更多独特,才是最美好的生活方式。金辉集团与正荣地产经过无数次对生活本真的探求,联手筑就金辉•正荣•花漫四季,打造花海电梯洋房社区,礼现新双湾。项目在未来可揽双湾板块及太湖新城完善配套,可享临湖四通八达交通线。以新亚洲建筑风格,筑就花海生活之境。社区内约8000㎡公园式中央景观,四季都可将美好自然装进生活细节中。全需求户型,三开间朝南,通透设计,空间功能完备,层次分明,满足全家庭的不同需求。携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金辉物业,为业主提供贴心的管家服务,让生活更加舒心。

【人生犒赏•花海洋房

【新双湾•公园旁】建筑面积约83-130㎡电梯洋房 恭迎品鉴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苏州吴中区银藏路与北方庄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12-6836 8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花漫四季护照正在火热办理中

“转发项目微信”“参与项目活动”“推荐来访”

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后期可凭此积分赢取精美礼品

标签: 金辉 正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