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场直击!仁恒公园世纪劲销5亿引爆苏城!

房天下  2017-07-10 18:01

[摘要] 三度开盘,屡现热销,再创佳绩!

7月9日仁恒公园世纪迎来了第三次盛大开盘,时隔半年,热销态势丝毫不减。据了解,本次公园世纪推出近300套房源,劲销5亿——这个成绩,不负众望!

仁恒公园世纪3.67分

劳动路与胥台路交汇处(轨交2号线劳...
0512-66981818
售完住宅姑苏江景地产
待定

公园世纪这一批次房源位于9#、13#、14#高层,面积105-185㎡,本次开盘因备案价限制,非常有性价比,产品品质优、投资价值高,吸引颇多客户到场抢购!

话不多说,现场图片奉上:

现场座无虚席,选房区更是火爆,印证了那句“好房子要靠抢”,不少客户与置业顾问交流着房源信息,人声鼎沸,销控板一路飘红。

大部分客户冲着古城稀缺的地段、仁恒品牌的魅力而来,公园世纪的价值再次得到肯定和认可。

不少客群是想要成为仁恒业主的新客户,也有购买过几套仁恒产品的老业主、老客户,公园世纪广受热捧,开盘现场犹如当日的天气,异常火!

2016年9月24日首开即售罄,13亿战绩点燃苏城;

2016年12月4日二度开盘,逆势热销;

2017年7月9日第三次开盘5亿佳绩再创纪录;

……

热销不止

……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苏州楼市出现了一种“马太效应”,强者恒强,一些名盘只要开盘都会热销,即便是在市场不温不火的情况下,也会比竞品更有客户缘,究竟为何?

①性价比说话

公园世纪本次开盘调控影响,备案价被限,故性价比极高。对苏州市场有所了解的客户均纷纷表示,这一波能买的都赚到了。

现在市面上3.5w的楼盘位置甚至拓至偏远的“不毛之地”,高价地块集中入市后,房价“被高端”至4w+成共识。此时这个价格购入“仁恒+劳动路+公园系精装”可以说机会难得,多年后想买到仁恒的房子兴许只能搭上“毕生的积蓄”了。

②以品牌品质发声

业内有个心照不宣的默契:“仁恒的房子有多好,要住过才知道”。仁恒公园世纪作为品牌房企的公园系代表作品,自2016年问世以来,一直是古城区的标杆。

仁恒深耕苏州多年,成功开发数个精品项目,早已在苏城人民心中烙下品质大牌的印记。自从仁恒进入古城,刷新了古城的价格与价值新的天花板,直接讲古城区拉升为超越园区的全市标杆区域。

③客户来源广

鉴于苏州大城时代的发展趋势,区域与区域之间的壁垒也在不断弱化,据悉,本次公园世纪的成交客户,不仅来自于古城区,园区、新区客户占比超过一半,更有五县市与外省市客户购买。可见在限购之时,更多的购房者将房票集中给了核心位置的品质名盘。

④以产品精益求精为宗旨

项目由新加坡Cicada亲自操刀社区景观,公园式互动园景,南北双中央水景,气派恢弘。在居住方面,仁恒品质保障,全球家装、中央空调、新风地暖等打造智慧生活样本。

社区内水景布局丰富,以水为界,构建四重公园进阶国际社区:项目南侧有胥江景观带、社区内有中央水景、入户水景观带、组团水景……让居住者感受到的舒适感。

产品精益求精,逐步达到仁恒的严苛标准,这也是仁恒公园世纪作品的专属魅力。

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不妨前往售楼处、实景区品鉴:

品鉴热线:0512-66981818

项目地址:姑苏区劳动路与胥台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