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姑苏"六个一"大走访 推出"4+x"模式

苏州新闻   2017-07-10 08:29

[摘要] 趁着周末,姑苏区把“六个一”大走访社情民意征集点摆在了百姓家门口。

趁着周末,姑苏区把“六个一”大走访社情民意征集点摆在了百姓家门口。

一大早,彩香二村北社区门前就热闹起来。在姑苏区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活动中,区人社局负责挂钩联系这里。闻讯赶来的社区居民围绕着养老、医疗等社保问题进行咨询。

现场,工作人员也把居民反映的问题,在民情日记中一一进行了记录。六个一大走访中,姑苏区除了将区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国资集团所属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进行一对一挂钩联系,还推出了“4+x”的走访模式,即每季度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互动、每月参加一次网格综合管理、每年集中开展一批文明创建、每年办好一件为民服务实事的4项基础工作,x则是按照岗位职能,由机关支部自主策划服务项目,或按照基层需求,认领承办项目。

据了解,截至目前姑苏区全区参与下基层人数已超过13万人次,走访群众25.8万户,覆盖率已达96.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