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家人想要的生活

房天下   2017-07-06 19:25

[摘要] 关于“家”或许每个人都能给出不同的解释。有句话说,鱼离开了水,只能看着自己慢慢枯萎,而人对于家的温暖总是特别依赖。家对于任何人而言永远都是最安心的栖息之地,每个人一生努力向前,始终都是在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领地。奢望着能有一处可以使自己放下所有包袱去享受妙曼时光的地方。安静的环境、干净的空气,在努力拼

关于“家”或许每个人都能给出不同的解释。有句话说,鱼离开了水,只能看着自己慢慢枯萎,而人对于家的温暖总是特别依赖。家对于任何人而言永远都是最安心的栖息之地,每个人一生努力向前,始终都是在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领地。奢望着能有一处可以使自己放下所有包袱去享受妙曼时光的地方。安静的环境、干净的空气,在努力拼搏之后,一处舒适的居所是每个人的梦想,正荣•悦玲珑将这份梦想成为了可能。

【承诺,需兑现】

候的记忆里,有山、有水、有鸟鸣、有虫叫,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都充满着生机。对他们说过,等长大了也要让他们过这样美好的每一天。走过风雨与荆棘,经历奋力拼搏与向上的岁月,当初的承诺终于变成了现实。父母满脸的微笑是他们发自内心的欣慰,给他们健康又绿色的自然生态环境,这是的礼物。

正荣•悦玲珑,社区内多种植被搭配街巷景观时机,将绿意盎然装进生活点滴之中。以环境生态为先导,中央景观带为核心,四条街巷为辅助轴,将空间整个连接并放大化。社区内更设置有老年活动设备设施,让父母与自然接触时感受最适宜的心境,更可在闲暇之于锻炼身体。

【约定,需遵守】

我们一直有共同的想法跟认知,不管是在事业方面还是对于家的选择。那些一起奋斗的岁月中,挤过公交、经历过辗转多个交通工具的窘境,所以对便捷出行总是有特别的想法。随着望亭成为苏州大城发展中重要一环,未来商业发展将会更加快,交通配套也会逐步完善化。

正荣•悦玲珑,于望亭镇中拥都会繁华,以后的生活中她可以在咫尺体验发展迅速的商圈。上班也不再为堵车而担忧,她想要的生活,会努力给她,这是约定,更是我们对于生活的美好期待。

【快乐,需给予】

对于父母而言,孩子的成长是重要的。从他们懂事到接受学校教育,每一步都需要细心又操心。而家中的自由空间,对于成长的孩子来说更为重要。可以有自己的时间与范围,去探索孩子心中的童年。

正荣•悦玲珑,建筑面积约85-115㎡品质电梯洋房,其中建筑面积约95㎡户型可做四房;孩子拥有独属于自己的房间,答应过TA的事情慢慢实现,为TA的童真快乐增添更多独特精彩。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这是每一个走在奋斗路上的向上者的追求。为生活的每一秒增添力量,为向前的自己更多能量,让家人在每一处细节中感受玲珑生活之美好。

【正荣•悦玲珑】

【新亚洲】建筑面积约85-115㎡品质电梯洋房全城发售

营销中心地址:苏州相城区太阳路北御亭大酒店西侧

销售热线:0512-6939 5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