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蘇洲府体验中心盛大公开,蘇式园林美学在此重新演绎!

房天下  2017-07-01 21:04

[摘要] 世界级艺术泰斗唯一一次为文化豪宅提名,究竟有何玄机?当代蘇洲府MOMΛ在体验中心即将公开之际,会带来怎样的文化震撼?

从古至今,园林一直是苏州的傲骨,每一处细节都浸润着中国人的居住思想,飞檐黛瓦、人境壶天、天人合一。当代蘇洲府MOMΛ为了呈现出完美的园子,耗费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蘇洲府的规划理念是现代的苏州园林,设计上既保留了苏州传统文化,又体现了时代特色,打破传统风格中沉稳有余、活泼不足等弊端。同时将传统建筑符号加以改造和创新,创造了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现代园林社区,开创了全新的“新苏式”建筑风格。

在苏州护城河岸,当代力争打造一席科技府园,于是就有了今天的当代蘇洲府MOMΛ,而7月2日正逢其体验中心公开,跟随房天下记者一探究竟!

直播|蘇洲府体验中心公开,百印邀请展暨韩天衡先生见面会即将盛启!

当代蘇洲府MOMΛ位于苏州市景德路与阊胥路交汇处,是当代置业匠心打造的姑苏城纯别墅府园住区。

作为致敬姑苏古城的代表作品,追求“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灵泉之致”的怡然居境。项目规划有独栋、合院、叠墅三大产品系,亭、台、楼、阁交相辉映,营造出小桥流水,天人合一的东方人居体验。

直播|蘇洲府体验中心公开,百印邀请展暨韩天衡先生见面会即将盛启!

艺术泰斗一次为文化豪宅提名,究竟有何玄机?当代蘇洲府MOMΛ在体验中心即将公开之际,会带来怎样的文化震撼?敬请关注房天下图文直播,揭秘最“神秘”的园子!

【直播结束,感谢观看】

10:30>>>进场游园则是今天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伴随着亭内昆曲表演,整个园子中充满意蕴,新鲜出炉的园内景观图奉上!至此当代蘇洲府MOMΛ体验中心正式公开,欢迎品鉴!

走进当代蘇洲府MOMΛ,见雕栏画栋、粉墙黛瓦,古典雍容之美令人动容,院中绿树流翠、假山参差,蘇式园林美学在此重新演绎,东方的文化自信通过建筑复归。

中国人常说心灵归宿,遇见当代蘇洲府MOMΛ,就知道这是令人向往的归宿。

1

1

1

1

要论大师笔下的功夫,看图则明:

1

1

1

1

1

10:10>>>驻足围观体验中心,沙盘、实景,看得出当代的匠心。

1

1

1

1

1

1

1

1

1

揭牌仪式后,嘉宾前往室内座谈,共话姑苏乡情。

当代置业始终认为,没有名家参与,做不出真正好的园子,因此邀遍文史园各界名家参与其中。学习并传承苏州一以贯之的建筑情怀,矢志打造真正的园子,只为不辜负脚下的这块土地,只是为了向千年园林文化致敬。

1

直播|寻梦姑苏,世界重归,嘉宾座谈共话姑苏乡情

直播|寻梦姑苏,世界重归,嘉宾座谈共话姑苏乡情

直播|寻梦姑苏,世界重归,嘉宾座谈共话姑苏乡情

1

09:45>>>揭牌仪式正式开始:

蘇洲府诞生在中国最古老的护城河岸,流淌在天下码头,绽放在东半球繁华中心,《红楼梦》开篇“红尘一二等富贵风流地”指的就是蘇洲府所在之地。

与其说这是三个字,不如说是承载三千姑苏盛世的历史,是中国盛世的热土之铭。

1

(全体嘉宾合影)

1

1

1

很多人试图猜测“蘇洲府”字里字外的玄机,这样三个字书法遒劲,必是大家之作品,但大家有多大,才可以称作含金量高?

他就是习近平主席特邀篆刻名家韩天衡先生,先生作品向来为藏家喜爱,甚至高达一字十万。他本是地道的苏州人,对苏州情有独钟,为当代蘇洲府MOMΛ题字,也是海内外游子故土情结的抒发。

直播|艺术泰斗,为文化豪宅提名,蘇洲府揭幕在即!

直播|艺术泰斗,为文化豪宅提名,蘇洲府揭幕在即!

苏州当代副总经理杨国威亲临主持,在杨总对本次活动的简单介绍后,总经理郭强上台致辞!

1

1

1

1

09:20>>>一段京剧鼓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体验中心公开仪式即将拉开序幕。

1

1

内场已就绪!从现场悉心的陈设看,天下君已经嗅到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1

1

09:00>>>直播正式开始,签到处上图~

1

1

1

1

08:00>>>房天下记者一行早早赶至活动现场,镜头不放过任何一个值得品鉴的细节,直播即将开始,全城静待中!

直播|蘇洲府体验中心公开,百印邀请展暨韩天衡先生见面会即将盛启!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