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发泱誉丨天地人和 书院大成

房天下  2017-07-01 19:02

[摘要] 7月1日上午,公开盛典在热闹非凡的舞龙舞狮中拉开帷幕。到场嘉宾皆为苏州业界精英,为一睹建发房产精砺数月的“央”系高端作品,静候多时。随着建发·泱誉<翰林书院>实景展示区正式敞开大门,现场实景惊艳了全场。

建发房产,依托于千亿国企建发集团雄厚实力,

成立至今已经37个年头,布局17座城,

成功开发了60余个高品质房地产项目。

2014年首度进入苏州至今,

以“钻石品质”和“新中式”的打造理念,

持续为苏州带来建发·中泱天成、建发·独墅湾等

高品质的人居作品。

【建筑未来 苏州共荣】

2017年,是建发房产新中式筑居大成之年,

张家港豪宅项目即将拉开帷幕,

6月30日,建发房产挥师太仓,

一举拍得两块优质土地

7月1日,高铁新城核心之上,精砺数月打磨,

建发房产高端“央”系旗舰作品——建发·泱誉,

集萃苏州府学文化,

及中国造园精髓的<翰林书院>实景展示区,

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公开。

7月1日上午,公开盛典在热闹非凡的舞龙舞狮中拉开帷幕。到场嘉宾皆为苏州业界精英,为一睹建发房产精砺数月的“央”系高端作品,静候多时。随着建发·泱誉<翰林书院>实景展示区正式敞开大门,现场实景惊艳了全场。延续建发房产一贯的高品质理念,本次公开的实景展示区全面升级,超越前作,不仅延续了建发对新中式美学的坚持, 更是在都市中营造一方人文美学胜境。

【精耕苏州 书院大成】

建发房产高铁新城新中式著作

苏州,历经千余年时光积淀孕育出深厚绵长的府学文脉。建发•泱誉集中国传统文化精粹,将城市底蕴与当代人居融会贯通,以新中式人文意境,致敬苏州府学文化。

作为建发房产的品质标杆,建发“央”系作品始终以中心地段和精工品质享誉,每一部作品都以钻石般的恒久品质,见证每一座城市崛起的同时,成为当地人居的品质标杆。建发·泱誉,承千年苏州府学精神,将新中式生活方式与府学文化相结合,用新中式人本精装美宅,为高铁新城带来极具书香雅韵的新中式生活方式。

【精工雕琢 潜心匠造】

延承东方,三重逸境致献苏州

建发·泱誉<翰林书院>实景展示区,整体设计理念先行,以昆曲名篇“游园惊梦”为打造理念,立足传统建筑文化精髓,营造东方意境的生活空间,使置身于其中的人,迂回路转,一步一景,形成“游园”的精神体验。

整个展示区以门第、庭院、游园三重逸境复礼中国书香门第,令观者震撼的视觉美学背后,是建发精于细节的反复考量。

中心大门保留了中国传统建筑中大门的阔朗尺度,庄重开阔,与繁花交相辉映,将当代建筑与苏州气质虚实相融,质感沉稳凝重,气度非凡。

中心庭院采用围合式连廊设计,形成稳定的观景空间,同时设置开阔景观亭,为业主提供停留、观景、休憩等活动休闲场地。

园区内同时将原生地貌与造园工艺相辅相成,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美学意境。

<翰林书院>书香会所内的一寸一景,皆是精心。无论是寓意吉祥的蝙蝠纹还是做工精致的山水挂画,都展示着建发房产精琢于心的新中式精致坚持。会所内恒温泳池、瑜伽室等健康配套,将为业主带来私密尊贵的运动享受。

【府学为邻 书院雅韵】

园岸书香,新中式人本精装美宅

作为建发房产在苏州打造的个全精装人居作品,建发•泱誉凝聚了建发对苏州新中式生活的营造智慧,以内外书香的独特气韵礼献苏州。

项目拥两大知名学府在侧,书香浓郁,文脉深厚。苏州大学实验学校作为高铁新城核心区内所公办连带幼儿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与项目门户相对,计划2017年9月前交付使用;南师大苏州高铁新城实验学校亦与项目比邻而居,一站式全龄优教,安心无忧。

为了营造“书香门第”的居住感,建发•泱誉传承苏工精巧精髓,以现代家庭居住需求为根本,方寸之间考量周到,全系精装退台式洋房、品质高层,以高端配置匹配城市人居需求。未来,建发•泱誉必将成为苏州新中式高端居所的又一张贵重名片,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