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园本如此,生活如此|仁恒公园世纪实景示范区全城公开!

房天下  2017-06-30 17:03

[摘要] 6月30日,仁恒公园世纪实景示范区与奢居样板间全城公开!

炎炎夏日,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在清凉绿荫里,信步风景佳处,置清风悠然之内,品人生极乐。如今,便是有了这好去处——6月30日,仁恒公园世纪实景示范区与奢居样板间全城公开!现代设计融入苏式元素,2000m²开阔中央水景,夏日泳池嘉年华,再加上豪宅人居样板间,今日一游,不虚此行!

仁恒公园世纪3.67分

劳动路与胥台路交汇处(轨交2号线劳...
0512-66981818
售完住宅姑苏江景地产
待定

园|现代设计·苏式风情

正面而来是Y·TIME运动会所,高端年轻态的现代化设计夺人眼球。会所内部尚未开放,但远远望去,高颜值的外观透露着轻盈的时尚感,已经令人期待万分。

信步入园,整体的景观布局时尚现代,通过直线、折线、规则的坡距来展现,这里的每一条缝,每一个桥的角度,每一条路的转折,每一处绿化的造坡,形状,都有极高的工艺要求。设计上再融入石桥、石栏杆等苏式元素,润物无声韵味十足。翠竹、红松、绿篱、公园草地,多元植物也为园内添了亮丽色彩。

最让人惊叹的,还是小区的中心景观区,活动广场下面铺设了星星点点的灯,夜晚会有不规则的繁星感,梦幻美丽。夏日泳池嘉年华及2000m²的广阔的水域,水中以太湖石装饰,水下植物横生,从上方鸟瞰,蓝绿和谐相生,夏日清凉之感扑面而来。

一步一景,水榭亭台,简雅闲庭,穿过精致的园林之后,便到仁恒精心打造的样板间,诠释仁恒精装生活。

140㎡阔生活空间,简约大方米白色主调,配合几何形态的装饰元素,使整个居住空间呈现出轻松的生活氛围。大空间尺度主卧、活跃儿童房、简约餐厅、SOHO办公理念书房,处处都是仁恒人居为本的用心。

而喜牧设计的185㎡豪宅样板间,以现代风格为主轴穿插中式元素,南北双阳台,整体格调时尚开阔。迎宾区的亭宇阁楼,随处可见的中式器具装饰,东方情景尽显。大飘窗主卧、父母房、青少年房,中西结合的设计,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身,给人以舒适、放松的感觉。

业内有个心照不宣的默契,那就是:“仁恒的房子有多好,要住过才知道”。仁恒公园世纪作为品牌房企的公园系代表作品,自2016年问世以来,一直是古城区的标杆。

项目位居土地稀缺的苏州古城,四大主流商圈覆盖,改善生活一步到位。由新加Cicada亲自操刀的社区景观,公园式互动园景,南北双中央水景,气派恢弘。在居住方面,仁恒品质保障,全球家装、中央空调、新风地暖等打造智慧生活样本。

以品质见长的仁恒与人文荟萃的古城相遇,注定了将给古城的高品质生活带来一场革命性的提升。项目加推在即,必将引起全城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