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的金鸡湖,让情怀与财富皆可守

房天下  2017-06-30 15:49

7月,一个骄阳酷暑桑拿天和浪漫诗意情怀季完美交融的月份。金鸡湖畔,一场场情怀事件正蓄势待发,填补你内心情怀的同时,有一份厚礼也在此等候,助你永守盛夏光年的无尽美好。

荟萃金鸡湖,让情怀与财富尽藏

[汇金鸡湖之精英 ]

正值毕业季和暑期,金鸡湖畔首先迎来2017年(第九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将于7月10-12日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统计,本届创业周公共项目线上对接平台共有1854个科技项目报名参会,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比为98%(博士学历占比为64%),项目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6.8%,集精英汇聚金鸡湖;

[ 汇金鸡湖之墨香 ]

第七届江苏书展,本次书展由省政府主办,将于7月13-16日在苏举办,主展场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本次书展将有10万多图书参展,且于丹、孙晓云、曹文轩等名人也将出席,汇墨香于金鸡湖;

除此之外,金鸡湖畔还将有“阿加莎·克里斯蒂传世巨著《无人生还》十周年纪念版”、“当代音乐剧场《你是我的孤独》”、“苏州芭蕾舞团芭蕾舞剧《唐寅》”等高雅艺术轮番上演,一顿顿情怀大餐让你在此尽藏情怀。

如此诗意情怀之地,融合圆融、久光、诚品等鎏金国际配套,是否更是让你流连忘返,想在此拥有恒产,永守金鸡湖呢?

但周边少有新房在售及不断高企的二手房均价形成的超高门槛,让千万苏州人有意在此永守恒产的梦想被击碎。

对于中锐·星汇生活广场,1公里内汇聚湖东CBD繁华商业,宋庆龄国际幼儿园、星湾学校等园区优质教育资源;地铁1号线双入口(时代广场和文博中心);现代大道、星湖街、娄江快速路、园区城铁站等多维交通配套。国际且人文的配套让整个板块的财富价值傲视全城;星湾旁精品SOHO,以星系精装交付,仅百万一寓,便可笑做金鸡湖房东,坐享精英租客盈门的财富星贵人生。

项目地址:园区西沈浒路与和众街交汇处(宋庆龄幼儿园东侧)

品鉴电话:0512-6879 7888

标签:骄阳酷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