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的平凡,活出不凡:新城湾语城街访视频爆红背后的不凡人生

房天下  2017-06-27 11:12

[摘要] 活出真的自己,就是真实的优秀,最优秀的心念,必有最精彩的回响!

<<<点击观看街采视频>>>

并非每个人都含着金钥匙出生,并非每个人带着家族的荣耀行走人间,并非每个人都能指点江山、一呼百应。每个人都曾在这偌大城市的某个角落,默默地清点属于自己的二十四。行立坐卧、油盐酱醋,岁月静好!尽管如此,平凡的人生,又注定了不凡,因为有梦想的感召,因为有远方的呼唤,还有深藏内心的的自己!就像时而宁静时而澎湃的江河,就像时不时划过星空的璀璨,就像新城湾语城在湖湾半岛上的一瞥惊鸿,就像新城湾语城街访视频中每个人心中金光闪闪的理想。

最近爆红网路的这则视频让人重新思考的丈量标准,非常走心,让人不由地去思索,去重新丈量自己的人生。其实无关CEO,无关白富美,无关巅峰,无关富二代、无关宝马奔驰。生的平凡,一样可以活出不凡!

“瘦小的我参加铅球比赛拿名,是我难忘的辉煌时刻;我曾经去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朋友羡慕,让自我满足;我真诚的对待身边每一位朋友,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我正在为带一家人环球旅行而努力着;我鼓励自己,活得洒脱一点,多读书,多走出去看看……”

一句句并非华丽的心声,没有豪言壮语,没有精心修辞,平静的语调、平实话语中蕴藏中不凡的力量!活出真的自己,就是真实的,最的心念,必有最精彩的回响!

就像新城,就像湾语城!不高声宣扬自己的奢华,不刻意摆弄傲物的姿态。就静立于苏州湾一线湖岸边,观澜、听风,自妖娆!就泰然于永旺、歌林小镇歌林小镇待定4.19友新高架主路与天鹅荡路交汇处(永旺超市对面)0512-67770200的繁华里,偶尔也被俘获,却常醉心于身边的天鹅湖公园、侧耳于中西语言交织的读书声。当然,还有四号线、还有西环南延,还有......可以说新城湾语城的并不是因此才的。

从内心开始,身外才会自然地跟随。4米的高门大墙内,那些不漏声色的景致,那是新城湾语城的心境,的心境自然就决定了优越的环境!

一则视频,爆红的背后,是真情实意的人生表白,更是平凡人生中不凡的力量的苏醒。祝福你,每一个不凡的人,送给每个人的优,你们都值得拥有!

新城湾语城101㎡五优户型宽寓三房限量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