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级地标综合体礼献全城 丰隆汇答谢酒会仲夏盛启

房天下   2017-06-26 16:43

6月22日晚,丰隆城市中心接待会馆,一场光影璀璨的仲夏答谢酒会如期举行。丰隆汇相关商业合作伙伴、品牌商户等百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关注丰隆汇开业动态,交流商业发展心得。这是一场属于金鸡湖商圈、属于苏州商业格局更新的盛事,更是一场中国核心城市综合体地标的实时展示!

丰隆汇作为丰隆城市中心的旗舰商业,占据金鸡湖一线核心,6万方体量荟萃城市端的时尚品22282元/平方米[工业园区]尚品23套在售位与艺术优雅,承载长三角端人群的顶富生活。

活动现场,宾朋满座,商界大人物们穿过光影变幻的时光隧道来,纷纷与绮丽的花墙背景合影,新加坡风味的冷餐以及新加坡品牌甜点让来宾们提前领略了来自滨海的特色与热情。与丰隆汇合作的100多位商业精英,在这里分享成功经验并详细聆听了商业中心全馆的业态规划、智能化系统与人性化服务设施打造、艺术氛围设计、以及后期特色主题活动的讲解,纷纷对丰隆汇以及丰隆城市中心的前景充满无限信心。目前,真冰冰场、UME国际影院、POYO健身会所、G-SUPER超市、桂满陇等品牌都将落户丰隆汇。

苏州作为长三角的繁华焦点,金鸡湖则是苏州的繁华核心,这里集聚城市资源和自然资源,是苏州对外的世界窗口,也是全球高净值人群争相追逐的生活策源地和资本舞台。金鸡湖周边汇聚久光百货、新光天地、诚品等七大购物中心,以及新罗、凯悦、洲际等11大五星级酒店,奢品旗舰悉数荟萃。同时,5座高尔夫球场、7座生态公园、艺术文化中心、摩天轮乐园、游艇俱乐部以及全球知名银行环绕四方,繁华商业与闲雅人文在此交汇,稀缺烫金之地,举目即是世界繁华风景,举止投足间都是不可复制的中心生活。

作为丰隆城市中心的打造者,丰隆集团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集房地产、贸易与金融服务、酒店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也是亚洲最成功的全球化企业之一。丰隆集团旗下城市发展有限公司(CDL),历时52年发展,遍布26国、97个地区,始终贯彻丰隆集团“绿色建筑”理念,提倡可持续发展战略,开创全新人居理念。目前丰隆集团拥有并经营超过150家优质酒店、建造超过40个商业发展项目、40000余间优质豪宅,已然成为酒店、商业、豪宅行业专家。集团在选址上,也始终坚持城市核心原则,全力打造世界各国的地标建筑。丰隆城市中心既是丰隆集团在金鸡湖之地汇纳塔尖寓所、都会恒产、奢华酒店、国际办公、旗舰商业五大业态,呈现40万方环球综合体地标,为苏州撑起崭新的城市天际线。

丰隆城市中心55-140m²奢装塔尖寓所,更是中国LEED铂金认证的酒店式公寓,作为城市封面作品,优选家装品牌,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耶鲁、西门子、三菱电机等,提供真正意义上的酒店式“拎包入住”服务,为城市名流带来尊崇礼遇。随着丰隆汇的开业在即,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丰隆城市中心将展现给世界一个全新的地标形象,成为顶富圈层占有资源的所选。

标签: 丰隆 酒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