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嗨爆东山!万科苏州首场Lukcy汇落地,八百人的狂欢!

房天下  2017-06-25 20:16

[摘要] 多重大奖免费送

雨后清凉的夏日,最适合来一场亲近大自然的旅行,在苏州,一场全城瞩目的大型活动火热上演,可谓八百人的狂欢盛宴,不但吃喝玩乐齐享,还有一大波重磅福利纳入囊中,且看大事件回放:

6月25日下午,由房天下和万科公园大湖联合举办的“与万科邂逅醉美东山”Lucky汇活动正式落地,作为万科苏州首场Lukcy汇,场面空前火爆,点燃今日东山。

现场800人见证这次活动的震撼落地,被誉为一场比开盘还火的营销活动也不为过,从阵势上来看今天的东山十分火热,只因这次令大家几乎疯狂的相聚,共同期待价值高达20万大礼的送出!

活动前1,不少网友已经到达现场,有序签到、登记、领取抽奖券。

此次活动关注的当属价值4200元的东山深度2日游,除了这一奖项之外,万科公园大湖还准备了多重大礼,其中二等奖为东山观光1日游,三等奖为精品酒店免费体验等,划算到每一位网友都心动不已。

下午14:30,Lucky汇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正式开始,房天下线上同步开启直播,与全城乃至的网友共同感受超高人气。

为了更加公平公正,所有奖项均由现场网友随机抽取,每一轮抽奖都引起一阵热潮,获奖者一一欢呼雀跃,喜笑颜开,现场网友们热情洋溢,如此的现场氛围,抵得过好莱坞大片!

抽奖、节目表演各环节高潮迭起,热闹非凡,万科为网友们送上夏日的狂欢和热情,同时让幸运者满载而归!

在现场众人的羡慕声中,一波波的奖品归属大家,其中三位幸运网友赢得了今天的大奖,激动之心溢于言表。

自活动线上召集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上线不足72,报名人数即突破100,截止到落地前,共有近千余组客户报名800人到场,规模空前。

2017年房天下为回馈网友和购房者,联合众多房企接连推出福利活动,反响热烈,因折扣力度大、参与福利多,而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现场不少人向记者反馈,lucky汇活动真心给力,确实能给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和优惠。

这一次号召力、影响力极度震撼,值得为之点赞,满满的楼市正能量奉上!

当日,万科公园大湖体验中心陆续迎来了参与活动的网友们参观品鉴,万科公园大湖是由苏南万科携手吴中城投打造的2017湖山系重要作品。

在具有浓厚人文底蕴的东山,致力于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居住体验,以湖之灵动、配以社区内的公园规划,为苏州创造一个真正近都市生活的诗和远方。

万科和苏州共同成长的11年里,打造了以玲珑系、金色系、山居系、公园系等,以自然、人文为特色的高品质标杆项目,一直领衔苏州高端人居标准。万科力求将公园大湖打造成苏州湖居生活的样本之作,一份属于东山太湖畔的“三好生活”即将呈现。

公园大湖体验中心:吴中区湖滨路9号(东山驿馆精品酒店1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