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网红上线 龙湖地产VS量子制造打造苏州首个营业1小时冰淇淋

房天下  2017-06-23 10:44

[摘要] 就在“喜茶”网红店燎原之势火热不减,“丧茶”快闪店火爆盛况还未褪去。一家比喜茶还惹火,比丧茶还高冷的“新网红”横空出世,这次TA的首发地竟然跳过了魔都,直接选择了苏州。不同于各大网友抱怨排队4小时都买不到的情形,这家店欲再破记录,只营业1小时!

就在“喜茶”网红店燎原之势火热不减,“丧茶”快闪店火爆盛况还未褪去。一家比喜茶还惹火,比丧茶还高冷的“新网红”横空出世,这次TA的首发地竟然跳过了魔都,直接选择了苏州。不同于各大网友抱怨排队4都买不到的情形,这家店欲再破记录,只营业1!

苏州仅营业1冰淇淋店

(龙湖首开•狮山原著1冰淇淋店【冰与火】系列刷屏)

一个人不会永远处于倒霉的位置,更不会永远一帆风顺。酸甜苦辣才是人生百味

只饮喜茶or丧茶怎么能满足你的百味人生呢?苏州地产界网红——龙湖地产VS苏州餐饮界网红——量子制造,两大网红再度强强联手,打造“苏州仅营业1冰淇淋店”,为全城人民敬献一款【冰与火】套餐。

冰火交融:狮子山首届冰淇淋火锅节

如果你的夏天只有冰淇淋or火锅陪伴的话。那只能说你的吃货等级,还是远远不够。让冰淇淋火热一点+让火锅高冷一些,冰火交融——狮子山首届冰淇淋火锅节,让你将百味人生一次尝个够。

吃惯了牛油锅、菌菇锅、鸳鸯锅,这次来试一试“巧克力锅”,浓郁的巧克力“汤底”在小蜡烛的加热下散发出阵阵香气,盛满时令水果、冰淇淋球、精致甜品的盘子就整齐地摆在“汤底”周围,你只需优雅地叉起“菜品”在“锅底”里“涮涮”,然后迅速地一口放进嘴里,外热里凉,冰火交融,那一瞬间~你的舌尖即刻上演一部华丽而腼腆的《冰与火之歌》!

除了体验冰淇淋火锅【冰火两重天】外。量子爆款——液氮冰淇淋也将重出江湖。在仙气萦绕的“天宫之境”下美美地吃个冰淇淋。

幸运大奖+万千热情+空中别墅141熔化最后的狮子山

iPadi 0元起拍

一等奖:价值1000元施华洛世奇挂件

二等奖:muji无印良品布艺懒人沙发

三等奖:野兽派-明星同款-马克杯

现场更有肥肥球人偶、小丑互动、教练说、你画我猜等丰富小游戏。如此看来,预测这个周末,又将有万人热情熔化最后的狮子山,最后46席空中别墅141,收官狮子山首,清盘倒计时!

“1冰淇淋店”营业时间:

第1场14:00-15:00 第2场15:20-16:20 第3场16:40-17:40

温馨提示:冰淇淋火锅体验时间仅1,过期不候,不可重复参加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4日14:00-17:40

活动地址:龙湖首开•狮山原著体验中心(苏州乐园往南100米)

营销中心:龙湖首开•狮山原著体验中心(苏州乐园往南100米)

VIP热线:626 99999

官网链接://www.longfor.com/szssy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