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千浔】艺术与味道的另一种演绎

房天下  2017-06-21 17:07

将生活艺术化,便是将平凡的琐事,例如一日三餐、运动健身等生活碎片美好化。东原千浔项目,虎丘湿地墅居良品,除了打造湿地自然资源丰富的生态居所,更是为社区奢配浔梦集生活会馆,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出发,营造出自然、艺术相互融合更为精致的生活方式。

东原千浔“浔梦集”生活会馆于6月16日正式公开,无界美术馆、云栖健身会馆、清欢私宴也陆续公开亮相,作为地产界中的艺术生活家,东原千浔致力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将生活艺术演绎,用稀有礼献圈层。

量子制造作为苏州知名的高端餐饮机构,除了菜品的食材口味外,更将每一道食物打造为可食用的艺术品,每道菜的研发到制成,都有其独特的内在意义,与众不同成就了量子制造的高口碑好评。首次入驻相城,量子制造更是看中了东原千浔,浔梦集生活会馆的运营理念,携手打造清欢私宴,高端定制“浔梦”主题菜品,让食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浔回生活中的百般滋味。

清欢私宴除了专属定制“浔梦”系主题菜品外,更收录了量子制造典藏菜品,在6月18日,清欢私宴首次公开当日,量子制造十道收藏菜品在清欢私宴露面,三虾汤配“云”、文虎鸭沙拉、浔梦醋鱼、苏式伊比利亚叉烧、和牛双重奏等,每道菜都各具特色,或因时令,或因烹饪手法改变,或因食材获取、处理、保存难易程度,而被量子制造编入收藏菜品之中。正是因为难得,所以能享用到典藏菜品的机会也十分难得,或许一次机遇有幸尝其滋味,而一次之后便再也寻遍不及。

东原千浔“浔梦集”生活会馆三大主题已正式落地,被各大媒体冠以“艺术感”“最有逼格”“最美”等各种头衔。而浮华的辞藻堆砌的只是大众对浔梦集的外观的印象,东原千浔更希望有更多的人因好奇走进,因建筑艺术走进,因体验走进,最后因东原千浔为浔梦集生活会馆所营造的生活理念而留下。

更多艺术与美好的细节,盼君莅临浔梦集生活会馆细品鉴赏。

标签:东原千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