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湖湾,共赏风华

——618绿景·苏州公馆空中实景示范区盛大公开

房天下  2017-06-18 20:54

[摘要] 618绿景·苏州公馆空中实景示范区盛大公开

6月18日,位于城南越溪板块的绿景·苏州公馆,迎来了空中实景示范区的盛大公开。众多意向客户及媒体等汇聚一堂,现场人声鼎沸、欢乐声不断,大家共同见证了绿景·苏州公馆此次开放活动的空前盛况。

自项目面市以来,绿景集团便以其卓越的品牌背景、荣耀的发展历程引发了业内外的关注。如今,在万众期待中,绿景·苏州公馆空中实景示范区公开盛典终于拉开帷幕。儿童诗朗诵、游戏互动、精彩舞蹈表演,还有趣味十足的微信抽奖环节,让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绿景·苏州公馆联合喜马拉雅,将“3D有声图书馆”和音频直播间搬到了现场。到场嘉宾戴上耳机可以试听自己喜欢的书籍和节目,走进直播间也可以录制一左右的音频,定制成专属的有声明信片寄给远方的朋友。

绿景集团历经20余载发展历程,业务足迹遍及多个城市,坚持“精诚,持续提升城市生活”的理念,所出产品皆为精品。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绿景·苏州公馆,是绿景集团落子苏州的项目,择址南苏州门户——越溪,极具潜力地段,拥享苏州湾、太湖新城稀缺地段资源,兼得周边繁华配套与绿色生态,便捷生活一站可享。绿景•苏州公馆以全新前卫的国际设计理念,前所未有的配套设施,融生态、文化、景观为一体,极力打造苏州城南众多的繁华生活领地!

此次绿景·苏州公馆空中实景示范区,以惊艳之姿首度亮相,赢得现场客户的赞誉不断。简约户型空间,精致实用,阔绰面宽,打造舒适自由空间,满足新贵阶层的居住生活需求。绿景·苏州公馆,不仅是绿景集团进驻苏州的首作,更将成为未来苏州城南的价值高地!

塔韵路199号(地铁四号线越溪站1号出口)

VIP LINE:0512-6777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