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情暖父亲节,南大赠玫瑰:不知父爱情深,怎敢称其无疆

房天下  2017-06-16 19:03

[摘要] 他会在你还没有来到这个世上的时候就忍不住关心你的一举一动,甚至连你翻个身触痛了他最爱的女人,他都不会计较。

他会在你还没有来到这个世上的时候就忍不住关心你的一举一动,甚至连你翻个身触痛了他最爱的女人,他都不会计较。

他的耐心指数爆棚,连他自己都奇怪怎么能一遍遍扶起连路都走不好的你,带着爱意和怜惜。

当你渐渐学会一切的时候,你的每一步成长都会踩在他的心尖,让他为你冒冷汗,他在照料自己的日子时会分心,而照料你时,绝不会走神。

他走过的路,那些沿途所受的酸甜苦乐,巴不得对你倾囊相授,好让你在未来走得轻巧,也不辜负那万水千山的周济和体恤。

兴许他纹身、抽烟、喝酒、说脏话,无论他之前多痞多坏,遇到你之后,他只想极力做你的榜样。

又或许,他能给你的很少很少,甚至让你早早看见生活的狼狈和不堪,但他依旧喘着气,努力带你走过那些喘不过气的日子。

他就是你的父亲,沉默寡言,把一切能给予都给了你。

时值父亲节,今日上午10点钟,中海·珑湾置业顾问,携带鲜花在南师大实验学校进行派送,为全校师生送上了父亲节的祝福,带有祝福寓意的朵朵鲜花,跟每个人惊喜的表情成为了父亲节最美的风景,天气很好,云淡风轻,别有意义的一天就这样伴着花香开始了。

本次活动,引得南师大实验学校,从老师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并加深了对珑湾的品牌印象,同时也正因为这次的鲜花派送活动,深度挖掘了南师大潜在的客户群体,为6月购房节冲刺半年指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海地产一直以来已行业优等生的姿态通过了苏州市民的层层检验,2017刚过半,中海地产以精工品质再次领跑苏城,部分楼盘更是多次蝉联片区销冠。为感谢购房者的一路相伴,中海地产于仲夏6月再次重磅推出“中海购房节”感恩活动,5大盘联动豪馈苏城,全面开启苏城品质生活。   

珑湾毕业季,6重大礼,惠满全城

特惠有礼:高考季金榜特价房,仅5套,空前钜惠,错过不再!

看房有礼:打车看房报销车费,你看房,我补贴!    

到访有礼:客户到访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励800元!

成交有礼:成交客户砸金蛋,赢智能冰箱

活动有礼:周末暖场亲自high翻天,精彩纷呈!

推荐有礼:老带新丰厚奖励,好事成双!

中海珑湾23361元/平方米[相城]中海珑湾250套在售锦园位于高铁新城学府区,立体交通汇聚,南师大实验学校与苏大实验学校,近圆融广场,外在生活配套可谓一枝独秀。内在社区依然怡人,大楼间距雅致风格公园,融汇元和塘水景;户型空间是中海第七代教科书级成长户型,可以满足家庭多种生活需求,不止于此,中海·珑湾有1264位苏大老师为定销客户,与高知为邻,人文加持,再加上备受赞赏的中海物业服务,成为购房

北中环、地铁旁、中海人文新作

建筑面积约88-130㎡成长户型,户型四开间朝南,改善必选!

人文热线:0512-66096666

项目地址:苏州高铁新城相城大道与中环北线交汇以北(南师大实验学校西侧)

标签:中海珑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