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生路上,鲁能陪你

——责任央企鲁能,助力人生辉煌

房天下  2017-06-12 11:02

为鼓励2017高考学子,鲁能集团特组织各地鲁能公司开展“莘莘学子梦·浓浓鲁能情”鲁能高考学子关怀活动。苏州鲁能积极响应号召,在高考期间,不畏炎热,于多个考场设立应援点,为考生及候考家长们提供免费发放矿泉水、清凉小扇等贴心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除此之外,更特设“鲁能助学基金”,助力学子圆梦大学。作为责任央企,鲁能集团始终秉持心怀天下、以社会服务为己任的品牌形象。如今高考结束,苏州鲁能在此特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鲁能集团,努力践行“泛产业地产”发展战略

鲁能集团,《财富》世界500强国家电网旗下全资子公司, 2016年,以129.71亿的品牌价值获“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国有)”榜单第五。鲁能地产,2016年以突破600亿的业绩和超300%增速进入2016房企业绩前二十、位居2016年度增幅榜首位,成为年度“黑马”。

凭借强大的资产实力,鲁能集团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积极响应中央 “供给侧改革”,并以地产开发为依托,通过多业态融合和产业链集成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鲁能立足“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构建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推动创新产业地产供应商转型升级,引领产业发展新模式,促进生活方式新转变,服务经济社会新常态。

2016入主苏州,倾心打造城南匠制大宅

2016年,鲁能集团首次来到苏州,择地吴中,精心打造城南匠制大宅——鲁能公馆。

鲁能公馆择地吴中城区,紧邻地铁4号线蠡墅站及友新高架,三公里范围内,即可拥享繁华:苏州康立医院、长桥人民医院以及将建的附二院等大型医院护航健康;便民市场、好又多蠡墅店、香雪海购物广场、万达广场24318元/平方米[姑苏]万达广场149套在售吴中店让生活更便捷;范蠡公园、东湖公园、石湖景区近在咫尺,拥享繁华,不舍绿野,鲁能公馆为你兼得。项目自带约3.8万方名品生活中心——美丽荟,家门口便是美食天地、时尚娱乐中心,不出百米即生鲜市场,每日时间购买新鲜食材及蔬果;转身有商超,生活全方位需求举步即至。

鲁能公馆对生活的每个环节都以近乎苛刻的标准进行规划打造。作为房产高端消费市场总体方向的探路者,它所呈现并提供的,更一种在都市内极为稀缺的低层、低密度的高品质住宅典范。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蠡墅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