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集“优”晒视频 赢优奖

房天下   2017-06-09 15:26

[摘要] 新城湾语城#集优视频#季上线

我们终究越长越大

或许有磕磕绊绊,或许有一时绝望

也会因为一句赞美重拾希望

也曾玩笑般的将儿童节过完

于是咀嚼着人生这块芥末味的糖

又甜又呛的一路边走边看

终将走向更的自己

小学时,“”是大队长肩上的三道杠

中学时,“”是公告栏里的光荣榜

高三时,“”是那一张红色的录取通知书

……

人生,就是集“优”不止的旅程

但每一步,都在攀越人生的新高度

平凡如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骄傲

所有的努力都应当被赞美,所有的都值得铭记。

新城·湾语城 集优季即将启动

集优成功即有机会赢大奖

是时候晒出你的了

上传你或家人努力变优的视频,以及姓名+联系方式+争优宣言,至“新城湾语城微信公众号”

活动奖品

-参与奖:参与活动即能获得智绘教育价值480元的任一课程4次

-更优奖:优选网友可获得智绘教育价值3600元的全期暑假课程(16节课)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2日-6月23日

新城湾语城,地处吴中太湖新城板块,紧邻永旺梦乐城,6大醇熟配套,吃喝玩乐选择多多。项目临近4号线、西环高架南延通车在即,有轨电车1号线、友新高架、中环快速路、苏震桃快速路、中轴大道、湖底隧道……立体交通体系网络正在逐步实现,多种出行方式四通八达。项目坐拥滨湖景观带、天鹅湖公园、1460亩运动公园等生态绿带,公园式生活触手可及。

新城地产2017升级作品——新城湾语城,5优全龄智慧云社区。全优配套,全龄社区,全芯技术,全能户型,全悦服务,可谓集万千优点于一身。对于每个人来说,一路奋斗的过程,也是在不断“集优”!

人生就像不断集优,新城湾语城5优全龄智慧云社区为你生活集优。

集优不止,我们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