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科创界利好不断 金鸡湖房东静候菁英

房天下   2017-06-09 12:09

[摘要] 近日,苏州科创界迎来两则利好消息——苏州市育山科技协会成立和新加坡知名创新地标Block71即将落户苏州。

近日,苏州科创界迎来两则利好消息——苏州市育山科技协会成立和新加坡知名创新地标Block71即将落户苏州。作为全球的非盈利华人菁英社团组织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重点打造的科创平台,两者的到来势必为苏州打开对接全球水平的技术、智慧、人才和资金的通道,为城市转型提供强大的动力。

纵观全球菁英聚集地——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上海陆家嘴等,无一不是将自然、人文、商业等资源巧妙融合,最终形成繁华与宁静相伴的人居环境。

金鸡湖北部板块作为苏州乃至长三角人居板块翘楚,势必成为挑剔菁英的入住之地。在此,可在月光码头、文化艺术中心、诚品书店静享人文,感受这座城市的风雅;亦可在圆融、久光、新光奢享繁华,体验现代都市的风情;可在地铁1号线、园区城铁站、娄江快速路畅享便利,同步商务时代的节奏;可在宋庆龄国际幼儿园智享教育,让子女抢赢起跑线。另外,金鸡湖北部板块早已集聚了大量菁英,圈层效应也将吸引更多菁英前来入住。

醇熟且高端的配套使得金鸡湖北部板块价值大幅上涨,板块内可售新房较少以及二手房均价超4万/平的现状则使得入主该板块成为金鸡湖房东的门槛难以跨越。

星汇生活广场精品SOHO的横空出世一举改变了目前现状,百万一寓,无限购、无限贷的门槛便可笑做金鸡湖房东。除可在1KM内享金鸡湖鎏金配套之外,星汇生活广场精品SOHO自身产品也是一大优势,作为中锐地产星系精工代表作之一,精品SOHO在建筑面积约40-60㎡全能空间内通过科学合理的布局,将每处细节精心考量,装修建材甄选了科勒、摩恩等一线实力品牌,给住户带来舒适人居体验。同时楼下便是约3万方潮流商业,星巴克、麦当劳等品牌荟萃,尽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大量菁英即将涌入,挑剔的他们更注重人居体验,拥有星汇生活精品SOHO,不仅菁英租客盈门,而且租金无忧。

目前星汇生活精品SOHO仅少量席位在售,臻藏从速!

项目地址:园区西沈浒路与和众街交汇处(宋庆龄幼儿园东侧)

品鉴电话:0512-6879 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