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位踞城心的CBD住区,新都市主义应运而生

房天下  2017-06-07 17:58

[摘要] 苏州逐渐向一线城市的规模和规划靠拢,地标式的公寓逐渐被看做大城市的名片,未来优居公寓如何配置?

苏州逐渐向一线城市的规模和规划靠拢,地标式的公寓逐渐被看做大城市的名片,未来优居公寓如何配置?

对于苏州的城市精英来说,普通的高层洋房等住房标准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高端CBD消费族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都有一套自己的逻辑。

在品位层面,高端客群非常在意用户体验,而CBD公寓产品与其匹配最为合适,无论从设计理念还是体验感,都注重精致性。放眼工业园区,最核心的区域还是湖东,湖东早已是大家的居住梦想。

购物中心、餐饮、商区都依附在城市中心片区旁,越来越多的人在市中心工作、悦享生活,这就看出居住在CBD的可贵之处,其中,丰隆城市中心便将湖东万千繁华归尽足下。

丰隆城市中心位于金鸡湖东,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林立;国际博览中心、科文中心、诚品书店、幸福摩天轮凝聚超高人气。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在这里高度集中。

丰隆城市中心提倡新都市主义,注重考虑机会成本、时间成本与居住舒适的结合,与未来金鸡湖的高端定位理念相契合;其便捷度与舒适感,符合住房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

丰隆城市中心的关键词是:高端、绿色、品味,不必再去挤公交地铁,出门即能满足生活所需。在公寓作品中没有一成不变的固定模式、没有传统俗套的僵化结构,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健康,打造独特空间。

样板间每一道设计与工序,可谓精益求精、层层历练,从国际化的超前设计与人文思想中汲取灵感,实现了现代化美学主张与苏州诗意情节共通共融的初衷。

放眼湖东高价值的珍稀区域,选材如此高端的高区样板设计,打破传统的高层公寓设计,迎合流行的新都市主义,真正符合苏州大城对湖东的发展愿景。

3、进阶塔尖: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

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拥有50年的历史,是一家的品牌地产开发商,同时是新加坡的开发商。新加坡丰隆集团拥有资产超过1500亿人民币,目前已发展到全球18个国家、百余家酒店。

丰隆城市中心全新推出约55-140㎡精装公馆,不限购不限贷,潜力毋庸置疑!全屋品牌精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一步到位。现凌空瞰湖样板区全城公开,诚邀品鉴。

楼盘动态】

丰隆城市中心在售T3酒店式公寓,面积为55-140㎡,价格25000-35000元/㎡,购房可享4万抵10万优惠,具体详询售楼处

品鉴热线:0512-67166666

接待会馆:苏州工业园区思安街东(建屋国际酒店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