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段决定居住未来,品质公寓把脉城市发展

房天下  2017-05-27 17:51

[摘要] 丰隆城市中心位于园区最高端的环湖商业中心板块,汇聚着政府单位、金融中心、各类外资机构等,素有“小华尔街”之称。

每一座有梦想的城市,都有一处珍稀而难得的CBD核心区,在苏州长达20余年的发展演绎中,金鸡湖东被默认为湖畔板块中最为核心的商业及住区佳地。

如今的工业园区成为大都市繁华商圈的范本,浑然天成的各路资源、区位条件、环境优势和商业入驻,不得不说,这个板块最有未来。

苏州工业园区是1994年,由中国政府和新加坡政府共同打造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园区,整体围绕7.4平方公里的金鸡湖开发建设,湖本身对于片区的开发和规划考量均有极大的意义。

放眼金鸡湖东片区,瞰景公寓产品似乎是珍贵而难得的存在,想要生活中兼得自然风光与繁华生活——丰隆城市中心便如你所想:

丰隆城市中心位于园区端的环湖商业中心板块,汇聚着政府单位、金融中心、各类外资机构等,素有“小华尔街”之称。

与湖西不同的是,湖东片区建筑体的规模的档次已成型,高端商场及多功能与一体的综合体较成熟,边游玩边赏景,拥享高品质生活。

☛封面为邻:享全球精彩生活

丰隆城市中心所在的商圈价值早已公认,久光圆融、国际博览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月光码头、诚品在临,湖景住区自然成为炙手可热的上层体验。

一站式体验封面式的圈层生活,商业配套未来还会有更大的潜力!项目位于思安街、钟园路交汇处,往南就是摩天轮乐园,坐北向南,正观金鸡湖,拥有的湖景资源。

丰隆城市中心由4栋塔楼与1栋商场组成,是总建筑面积40万方的绿色城市综合体,产品打造能力极强,运用卓越的设计理念,融合了国际时尚元素,令建筑的设立更具层次感和空间感。

25000-35000元/㎡就能入主湖东CBD塔尖寓所,精装公寓作为目前在售的主力房源,与同类型的其他作品相比,多了很多优势:总层数41层,高150米,在严苛的建筑标准下设计,是中国公寓获得绿标三星和LEED铂金双重认证的标准建筑。

☛臻于细节:可谓精益求精

丰隆城市中心公寓主打绿色、节能、低碳、环保四大核心理念,为业主提供舒适生活,同时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服务式的拎包入住。

丰隆城市中心不但具有多方面的产品优势,同时对于空间的打造能力也深有建树,为了打造出极富全球化特色的建筑名片、成就城市建筑文明的新地标在项目的细节打造上,可谓精益求精、层层历练。

在丰隆的理念里,社区不仅是一个钢筋水泥、遮风避雨的容身之所,更应当是一座有品位、有情感、有交流的“活建筑”,这里为居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的新型智能社区。

丰隆城市中心在售T3酒店式公寓,面积为55-140㎡,价格25000-35000元/㎡,购房可享4万抵10万优惠,具体详询售楼处

品鉴热线:0512-67166666

接待会馆:苏州工业园区思安街东(苏州建屋国际酒店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