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心90,你与大城零距离——恒基旭辉水漾花城约90㎡准现房 甜蜜良品

房天下   2017-05-27 17:31

[摘要] 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倾心90新品,让你与大城零距离,与幸福全接触!

有多少人因为房子而推迟了原本不该不迟到的幸福?

有多少房子让主人住了两年就想换?

有多少家,只容得一个人的幸福,却不包容一个家的圆满?

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倾心90新品,让你与大城,与幸福全接触!

景满窗前 家有美境

三湾十岛 让回家的路都是享受

美好的家,怎会让人舍得离开。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倾尽心血给你一座令你倾心不已的家。直面活力岛,优美的岛景让人眼前一亮,突出的社区景观优势让家仿佛坐落在景区里,配合高绿化率与三湾十岛的内部设置,四季景色各异,万物美好,家在中央。

一站式教育链 让成长一日千里

谢谢你,让我们的生命更完整,所以我要给你的。这是多少父母的心声,也是他们拼劲全力努力的原因。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因为一个开始,爱上更好的未来,社区周边一站式教育链环伺,苏州外国语幼儿园水漾花城分院、御窑幼儿园、御窑小学、元和小学、相城实验中学御窑小学、元和小学、相城实验中学等,轻松解决孩子幼小初高的就学困扰,让孩子的起步即刻领先,为父母解决因为“孟母三迁”的教育难题,孩子未来更灿烂。

四大商圈十二大商业体 繁华不落幕

繁华的配套,生活自在无忧。而无忧的生活,在于楼下就能买到的酱油,不需走远就能解决的无忧购物,更是家门口环绕的精彩繁华。恒基旭辉水漾花城,紧邻繁花中心12000元/平方米[相城]繁花中心套在售万达广场24834元/平方米[姑苏]万达广场144套在售,驾车抵达观前商圈、石路商圈等,囊括四大商圈以及十二大商业综合体,从生活日用品的基本采买到中高端消费,一站解决所有生活购物需求。

4号线活力岛站 抵达幸福

随着城市私家车拥有量的逐渐提高城市交通越来越拥挤,健康迅速的出行方式更加受到大众好评。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占据苏州交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11条高速出口相邻,中环与南环构成立体交通网络。还有更加环保的2号线与4号线可供出行选择,便捷与环保同步到来。

约90㎡阳光三房 甜蜜良品 为家而在

家是离我们最近的终点,不论走到何处,我们都会回来。苏州高企的房价,让人们以房团圆的梦想越来越难以实现。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历经八年成长,已经让超过5000户家庭实现团圆,2017年更隆重推出约90㎡的阳光三房 ,满足一个家庭一步到位的家居梦想,尽在水漾花城。

6月特献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