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冠寓来了!龙湖长租公寓,打造年轻人的租住生态圈!

房天下  2017-05-27 13:59

[摘要] 龙湖让租房更具品质感和社群的优越感,致力于为苏州租房带来更好的租住体验!

5月27日,苏州龙湖冠寓钟园路店试营业暨品牌媒体推介会,在工业园区钟园路1号隆重举行,龙湖集团副总裁兼冠寓公司CEO韩石先生、龙湖冠寓公司总经理王俊英先生、龙湖苏州公司总经理李刚先生、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 高处长、金螳螂集团工会主席马莹先生、星桥腾飞公司副总经理邵凯勇先生及龙湖冠寓市场综合管理职能负责人邵俊先生等重量级人物出席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龙湖在苏州地区首次发布冠寓品牌,并前瞻性发布了融合“住、商、社交、服务”生态化的公寓经营理念。此前成都、重庆两地已有3家冠寓相继开业,本次苏州冠寓的试营业,标志着龙湖冠寓化布局的顺利展开,同时揭开了下半年冠寓10城连开的序幕。

冠寓品牌受青睐,成为龙湖主航道业务

此次推介会上,龙湖集团副总裁兼冠寓CEO韩石表示,冠寓作为龙湖在中国长租公寓市场的开山之作,以其的居住体验、贴心的物业服务和革新的租住方式,受到了广大年轻租客的欢迎和喜爱。成渝两地的成功开业和超过80%的入住率,也印证了市场对冠寓品牌的高度认可,已成为龙湖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将迅速聚焦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重庆、成都等12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在三年内形成规模优势,跻身中国长租公寓市场前列。

龙湖冠寓公司总经理王俊英表示,为了支持集团主航道业务的发展,冠寓将着力打造集公寓运营体系、管理系统、工程设计、品牌建设、社群经营及增值业务等专业的公寓经营团队,以匹配高速发展的公寓行业和集团战略定位。

背靠龙湖生态圈,打造年轻人的聚集地

相较于地产销售型的商业模式,公寓考验的则是运营商长期的经营能力。它不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一种生活与服务。而龙湖的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优势主业,可以在冠寓的业务拓展和运营环节,形成有效的聚合力。

龙湖希望可以围绕冠寓建立一个租住生态圈,这里有年轻人可以挥洒创意的创业空间——一展空间,也有温暖便捷的居住空间——龙湖社区和冠寓,更有丰富时尚的娱乐消费空间——龙湖天街。

同时,龙湖会联动外部生活资源,将衣食住行等需求贯连起来,形成年轻人特有的生态圈,而冠寓就是这个生态圈中的HUB(焦点),成为都市信息、资源、文化、人才的聚集地。让居住在其中的精英一代,成为自己生活的引领者,享受时代和青春带来的脉动。

冠寓,一个温暖便捷的青年社区

龙湖冠寓主力目标客群定位为20-35岁的年轻人,以“我家我自在”为品牌主张,旨在为租客打造温暖便捷的青年社区。龙湖客户研究团队通过调研城市不同板块的客群特征,以及他们具体的租住需求,从而保证项目选址准确,交通便利且周边商业配套完善,最终打造的产品也能呈现租客内心最渴望的元素。

出于对租客未来生活品质的考量,冠寓还从服务人性化、社群互联化角度出发,依托 “互联网+智慧”线上交互模式,力图改变传统租房生活方式,而由“冠寓运营官”领衔的社群活动,便是重要措施之一。

运营官们是社群活动的组织者,也是参与者和指导者,摄影达人、旅游大使、瑜伽美女、茶道大师、健身狂人等标签闪耀着现代年轻人的价值取向。运营官由租客选出,服务于租客,代表着租客们真实的社群活动需求,将会组织租客们真正愿参与的社群活动。

苏州冠寓 落子园区钟园路1号

苏州冠寓,择址租住市场庞大的工业园区,紧邻永旺梦乐城,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解决;东沙湖生态公园的曼妙风景尽收眼底;四通八达的立体轨道交通全城(中环东线和轻轨1号线钟南街站),方便快捷。除此以外,冠寓在公共空间和社区服务上更是走在了国内长租公寓的前列,入户大堂尊贵大气,公共健身房、阶梯书吧、咖啡吧、烘焙教室、桌球室等免费公共配套完善,让租客的业余休闲时光丰富多彩,24安全监控和报事响应服务给予租客无微不至的关怀。

据了解,龙湖冠寓苏州钟园路店本次试营业287间,下半年单体将达到562间,主力户型为32m²的平层和复式。冠寓钟园路店出租价格在2400-3000元/月/套间,试营业期间(5月27日-6月30日)更有四重惊喜优惠:1、租客可享6月15日-30日免租期;2、租房签约立享95折特惠;3、团购客户(20套及以上),专享92折优惠;4、前100位租客,赠送海尔电磁炉一台!

苏州冠寓钟园路店作为冠寓在苏州地区的开山之作,也是目前苏州的独立长租公寓楼。龙湖苏州公司总经理李刚先生表示,冠寓将以其高颜值的精装公寓、强社交的生活平台、贴心的物业管理,为每一个年轻人量身打造个性化生活空间,相信面市后会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不久的将来,冠寓将在苏州的各大核心片区开辟更多的分店。

秉承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龙湖让租房更具品质感和社群的优越感,致力于为苏州租房带来更好的租住体验!

店长热线:18013108878

冠寓钟园路店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钟园路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