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安全感缩影,其实最想要的还是一个家?

房天下  2017-05-27 10:26

[摘要] 隽荟SOHO安全感话题活动正在持续征集中,扫下面二维码说出你的安与不安,就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赶紧来参与吧

最近关注度颇高的安全感话题,引起了大规模的讨论。不少人反映,飙升的房价、高昂的生活成本,带给人们巨大的心理压力和负担。

“心安即是家”,一句简单的话,道出人们对安全感的渴望。在这个飞速发展却又充满了未知因素的大时代,我们该如何捍卫自己的安全感?

(示意图)

▶关于安全感,他们有话说

事业小成,行业新贵的80后说:“没有家,就没有根。”

有个性,追求品质生活的90后说:“没有家,就没有承载。”

初入职场,社会新生代说:“没有家,就没有希望。”

生活富足,最求理想的城市精英说:“唯有家,才是的投资。”

关于安全感,归根结底大家最想要还是一个心安之处。失落时,给自己温暖;开心时,有地方庆祝;迷茫时,有个角落清醒;没有家的自己,像是 电影中无脚鸟,疲倦的奔波着却无法落地安定。广大城市青年的安全感缩影,本质上是需要一个家。

▶安心之家,隽荟SOHO隽荟SOHO待定3.96青龙港路58号0512-65996668捍卫你的安全感

隽荟SOHO3.96分

青龙港路58号
0512-65996668
售完相城地铁沿线
待定

美国心理学家马斯洛认为,安全感是决定心理健康的最重要因素,是生存的基础。正因安全感如此重要,隽荟SOHO隽荟SOHO待定3.96青龙港路58号0512-65996668与你感同身受,以前沿居住与前沿服务,贴心捍卫你的安全感。

①艺术理念打造奢适生活空间

隽荟SOHO隽荟SOHO待定3.96青龙港路58号0512-65996668从居住者角度出发,借鉴国际风尚公寓设计理念,打造奢适生活空间,演绎前沿居住艺术。从巧妙的空间布局到精雕细琢的细节,无不苛刻匠造。建筑面积约68—114㎡奢适尺度,打造苏州都市新贵所追崇的生活境界,收藏一门轻奢艺术。

(样板间)

②每一次归家,都是快乐旅程

一厅一廊,从奋斗职场回归自己的生活场,每一次归家的旅程,都是与快乐的不期而遇。这里是进入家的专属通道,跨入大堂的那一刻,身上的疲惫也随之消散,华丽大气的落地式窗户,为空间注入更多自然的元素……

(效果图)

③礼遇尊崇服务 悉心关怀客户

隽荟SOHO隽荟SOHO待定3.96青龙港路58号0512-65996668诚邀苏州会议中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创新式物管三合一服务平台,构建专业高端SOHO物管,融汇众多酒店式专属管家服务,并提供私人定制的资产运营服务,为走在潮流前沿的时尚精英提供更为前沿的服务体验,礼遇尊崇。

(示意图)

隽荟SOHO隽荟SOHO待定3.96青龙港路58号0512-65996668安全感话题活动正在持续征集中,扫下面二维码说出你的安与不安,就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赶紧来参与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