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遇见山踩盘记:别墅持续热销,临山洋房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7-05-27 08:48

[摘要] 售楼处实景、在售房源情况、样板间谍照,你想看的都有……

银五月苏州楼市走向一直趋于平稳,从成交数据上可以看出,品质盘的销量仍占据多数。放眼各大宜居板块,位于新苏州乐园板块的万科苏高新遇见山,以其珍稀的居住环境和区位优势脱颖而出,停不下来的热销、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网友们的关注度也居高不下。

进入二季度的遇见山,还会有什么样的动作?5月26日房天下记者踏上了踩盘之路,将案场真实的楼盘情况奉上:

万科苏高新遇见山位于新苏州乐园板块,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拥有得天独厚的真山真水,占据着大阳山生态走廊优地。据政府高新区规划提出:“要充分利用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和山水空间特色”,塑造体现美丽天堂的生态地标

见惯了城市的喧嚣,记者抵达案场后,瞬间被清新鲜氧的空气所迷醉,与往日常见的墅区环境相比,这里果然有宜居的姿色。

遇见山案场由内而外展现出来的新亚洲风格,着实令人驻足,从任何角度品鉴均能感受到强烈的舒适感,用严苛的细节标准呈现完美的山居生活。

作为片区内墅境作品的代表,环境景观自然不凡,各种渐入眼帘的天然石头、环绕的水色,分布在草坪、树木、小池边,错落有致。

记者从售楼处了解到,万科苏高新遇见山2季度即将推出新一批临山洋房建筑面积约119-126㎡,具体价格及具体信息可至案场详细咨询。

建筑面积约223㎡创新院落别墅持续热销中,总价450万左右,具体一房一价。

建筑主体已经初步呈现,无论是外墙的线条感、还是建材的用心挑选,新亚洲的设计风格与整个项目理念相契合。

3、主力户型:约126㎡四房两厅两卫

即将推出的洋房中,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26㎡四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布局,拥享约6.9米全景阳台,采光和通风效果较好。

独立储藏间,多重收纳选择;一梯两户电梯洋房,便捷与隐私兼顾;,观景与休憩并用;低密度墅区洋房,超高得房率。

遇见山为该户型精心打造了舒适样板间↓↓↓

【记者实地踩盘感想】遇见山所在片区无论是现有的自然条件,还是未来的城市规划,都是难得的好位置,同时品牌房企匠心打造下的高品质社区,都是其广受追捧的原因。主力户型既适于二孩家庭,也是小资家庭的改善,总价较为合理,值得考虑入手。

楼盘动态】

万科遇见山22279元/平方米[高新]万科遇见山334套在售建筑面积约223㎡创新别墅火热销售中,总价450万左右,具体一房一价;另,即将加推装修洋房,建筑面积约119-126㎡,价格待定。

品鉴热线:0512-68626666

项目地址:高新区旺家府街与凤凰峰路交汇处(新苏州乐园旁)

开发商:苏州高新万科置地有限公司。许可证号:苏房预高新2016年第177号。发布日期2017年5月。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签订的书面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物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可能不同,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