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穿越时空之旅

——《胡萝卜星球之星球危机》降临悦玲珑

房天下  2017-05-25 15:32

[摘要] 这个端午节(5月28日周日16:00点)正荣·悦玲珑带你离开地球,探寻兔子星球的奥秘。

胡萝卜星球发来密报,一大波危机正在袭来!孩子们快快坐上宇宙飞船,准备好去拯救可爱的兔兔了么?3D多媒体互动儿童音乐剧《胡萝卜星球之星球危机》降临正荣·悦玲珑。这部舞台剧作为儿童音乐剧的匠心之作,始终坚持儿童舞台剧不只是一般的艺术创作,更是关于对儿童、对于人的精神、对于生命的体验。

《胡萝卜星球之星球危机》:在无边无际的宇宙里,有一颗生机勃勃的兔子星球......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上演。独立的剧本,全新独创的构思,激情的音乐编曲,户外舞台的独特魅力等。曾经它以创新的故事情节积累了众多粉丝,吸引无数观众,在家长和孩子中赢得口碑的同时,今天它以不一样的一面在悦玲珑重新演绎。

《胡萝卜星球之星球危机》赋以人物鲜明的舞台形象,从而把最宝贵和最美善的感知传递给孩子们。因此这个神秘的大森林不只是导演,演员想象驰骋的地方,更是未来悦玲珑小准业主们想象翱翔的天地!在这里让我们点燃孩子的想象力,让他们从现实进入奇妙的童话世界吧!

这个端午节(5月28日周日16:00点)正荣·悦玲珑带你离开地球,探寻兔子星球的奥秘。

正荣·悦玲珑,将社区景观建设升华到了与生活密不可分的位置。一带四轴街巷设计,将空间整个连接并放大化,更给生活增加了一份体验感,创造出舒适便捷、舒心愉悦的生活氛围。各异花草,,感受生活的缤纷多彩。全龄化健康居住方式,给孩子娱乐空间,社区跑道感受慢跑快乐,而老人健身设备亦成为社区亮点。生活的舒适感尽情体验。

正荣·悦玲珑,建筑面积约85-115㎡百变多功能空间体验,父母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孩子有自己的童年快乐,主卧套房中是与爱人的私密美好。奢阔阳台将阳光与清风迎进客厅,生活每一处都是清新。餐客一体设计,家中有多味,甚是美妙。生活的韵味在此有了更多不同,憧憬着未来的理想,期待着未来的美好。

正荣·悦玲珑,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体系,以人性化服务和高标准工作水准,全方位服务生活,让每位业主倍感未来生活的从容与幸福。以“一切为了您的微笑”理念,让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出都能体验到舒适感受,使得客户对未来充满无数美好想象。

对生活充满幻想,对未来充满期待。在正荣·悦玲珑感受美妙时刻。

端午假期(29-30日)悦玲珑还有包粽子大赛、射箭、汉服体验、钓龙虾等趣味活动。更有香甜冰淇淋派送以及惊喜大礼等您来,敬请期待!

【正荣·悦玲珑】

【新亚洲】建筑面积约85-115㎡轻奢电梯洋房 首开大捷 全城发售

营销中心地址:苏州相城区太阳路北御亭大酒店西侧

销售热线:0512-6939 5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