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阔四房,比你的想象更多一点

——建筑面积约134㎡全龄3+1奢阔四房 ,7月交付

房天下  2017-05-25 15:07

[摘要] 美好的生活,从来都是从想象开始的。想不再孤独,我们找到了一个值得爱的人;想留在这座城市,于是有了一座房子,一个家。想让孩子健康成长,想让父母安享晚年?大四房怎么能少的了!正荣·华府口碑品质奢阔四房,全城争藏!

美好的生活,从来都是从想象开始的。想不再孤独,我们找到了一个值得爱的人;想留在这座城市,于是有了一座房子,一个家。想让孩子健康成长,想让父母安享晚年?大四房怎么能少的了!正荣·华府口碑品质奢阔四房,全城争藏!

奢阔四房,苏城购房

正荣·华府深知客户心理,户型采用全明设计,超大客厅连接阳台、双卧室朝南,户型设计在增加了室内空间的同时保证了较好的观景效果,并在设计之初已更大程度地减掉了空间耗损,134㎡户型3+1房设阔绰套房,居住不紧凑,完美实现空间利用化,轻松装下一家人的梦想。

理想四房,留一间给爱情

很多时候,忙碌比柴米油盐更考验爱情,所以保鲜爱情很重要。正荣·华府特设浪漫套房,开阔阳光房,独立卫浴、衣帽间,保证主人私密性的同时更提升了生活的品质。谈情说爱可不是未婚人的专利,在这里,温馨的房间正在酝酿甜蜜,完美空间为爱情保鲜。

理想四房,留一间给孩子

有想象力的大人,从来都是因为有一个开阔的童年。给ta一间专属的房间,无论ta是喜欢小提琴的少年,还是喜欢油画的小艺术家,又或者ta就是喜欢安稳的坐在那里拿着一本书天马行空,都给ta想象发挥的空间,“空间”有多大,孩子的未来就有多宽广。

奢阔四房,留一间给父母

老人喜欢跟孩子住在一起,但又时常不太想走动。朝南房间连接阳台,种几盆花、养几只鸟,或在阳台看看报纸喝喝茶,午后的时候,父亲手拿报纸、眼镜戴在鼻尖很惬意的睡着了,大致这样简单的幸福画面是做儿女最欣慰的吧。

奢阔四房,留一间给知识

游走在人群里,投身在职场里,唯独知识的积累是让人出类拔萃的基石。还好,这样的习惯你没有忘,无论多忙碌都会看两页书,以至孩子都被你影响,也要学着你的样子兴致勃勃的学习。你想要的生活大致不过如此,父母无忧健康,孩子可爱懂事。

正荣·华府矗立城西重心处,奢阔温馨四房,保证生活的同时更有便利交通、成熟配套为生活加分。环线轨交,主次干道纵横交织,三维立体交通,无忧出行。项目更聚集了金枫路、金山路、狮山路三大商圈,满足日常的生活要求,入住就能享受便捷无忧生活。完美生活,从正荣·华府开始!

在售产品信息:

中环内·地铁旁·7月交付

建筑面积约134㎡全龄3+1房(1房为可改造空间)

建筑面积约88-124㎡阔绰高层 全城瞩目

热线:0512-656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