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城小爱 甜蜜90让你倾心

房天下  2017-05-25 10:59

[摘要] 恒基旭辉水漾花城 约90㎡ 准现房 甜蜜良品

人类终其一生的梦想,不过是找一处心中的天堂,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完美一个在心中积蓄多年的梦想。然而,城市房产何其多,在乱房渐欲迷人眼的城市,是否有处居所能令人倾心不已呢?

轩敞客厅 四季健康阳光

让悠闲随时享受

客厅在一个家中扮演重要角色,不论是约会亲朋好友,还是与家人静享岁月静好,宽敞的客厅让家更完整。恒基旭辉水漾花城,90㎡甜蜜三房,小户型兼具大客厅,轩敞宽阔满足家中一切休闲方式,孩子的游乐场,爸爸的足球梦还有妈妈的瑜伽室,都可以轻松解决。客厅贴心纳入满满阳光,一早醒来便见轻风阳光绕,还有比这更好的时光吗?

特设多功能房 百变居家改造

好的家,会成长。水漾花城90㎡甜蜜三房,三房朝南的方正户型,让每一寸空间都落到实处,提前设置多功能房,让爱伴随家庭成长。不管是书房、还是健身房,又或者未来宝贝的儿童房,都可尽心改造。不仅实现生活上的一步到位,更能在房价日益上涨的今天实现一劳永逸的置业。

让阳光住进心田

家的美好,就趁现在。好户型是好生活的基础,水漾花城90户型让你一见倾心,难得三开间朝南的阳光空间,主卧、次卧,多功能房令家庭容纳更多温暖。通透清新,家中健康氛围常驻,家人生活时时刻刻都轻松而舒心。

美食每刻都有你有家

好的厨房,不仅让你有好时光,还能让你“食”光。明亮的厨房,让生活没有琐碎家务的烦恼,只剩美味的美好。恒基旭辉水漾花城,L型灵动厨房设置,时尚简约,让太太在她的舞台大展手脚,充分满足一家人多遍的味蕾,让煎、洗、烹等厨房作业就在一线之间,让美食、美景与一饭一蔬完美搭配。

5月特献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