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样的房子才能同时满足五美

房天下   2017-05-24 18:17

[摘要] 苦等近一年之后,现象级热播剧《欢乐颂》再度回归,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强势增长,人气火爆不衰,而剧中个性迥异的五美也为人津津乐道。

苦等近一年之后,现象级热播剧《欢乐颂》再度回归,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强势增长,人气火爆不衰,而剧中个性迥异的五美也为人津津乐道。

霸气潇洒的安迪、古灵精怪的曲筱绡、成熟内敛的樊胜美、元气满满的邱莹莹以及温文尔雅的关雎尔。剧中五美性格鲜明,对生活的态度亦不相同,也导致他们对居住的要求不尽相同。

安迪:快速决断,追求效率

安迪是个讲究高效率、追求结果的海龟精英,她来去如风的工作节奏不得不让人佩服。

弘阳·甪源位于甪直大道旁,更有规划中的6号线,瞬时接驳大苏州。同时借助中环快速路、常嘉高速路、绕城高速等立体交通网,构建便捷快速的甪源生活体系,快速接驳昆山、上海等地,全面开启高效率居住模式。

作为富二代的曲筱绡,经常和朋友一起聚会、逛街、shopping,是典型的享乐主义者,对他而言,各种配套定不能少。

弘阳·甪源与中翔甪直mall和规划中的商业地块仅一路之隔,繁华便捷一站尽享。同时甪源自带社区商业,满足生活所需,让繁华左右环绕,纵情感受全能配套带来的百变精彩。

樊胜美居住的房子为中间户,虽然采光较好,但不通气,以至于她洗完澡后,只能开大门来进行换气。

弘阳·甪源的叠墅和洋房全部南北通透,杜绝无风对流的憋闷。其中叠墅6.9米大横厅设计,采光更加充足;洋房三开间朝南并附带阳台,引阳光入室;超大附赠面积,解放拘谨生活,让身心得以自由舒展。

元气少女邱莹莹对未来充满憧憬,优质的景观资源和清新的生态环境是她难以抗拒的。

弘阳·甪源的有高达7000㎡的亲水景观示范区,花木茂盛,四季皆有景。整个社区以四景园六尊享为景观亮点,并辅以曲径通幽的静谧,打造温馨浪漫的生活尺度。

关雎尔虽然年轻轻轻,可考虑问题很有远见。身为学霸乖乖女的她,不仅以安迪为奋斗的榜样,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从小就接受优良教育。

弘阳·甪源不仅身处文化底蕴深厚的千年厚土,其紧邻叶圣陶实验小学,时刻受名校遗风熏陶。叶圣陶实验小学始创于1905年,至今已逾百年,教育大家叶圣陶先生曾在此工作,并留下宝贵的教学遗产。

五美对居住虽各有所需,但弘阳·甪源却可一一满足,这得益于开发商弘阳集团雄厚的开发实力以及人居理念的思考。作为弘阳集团首入甪直的重点作品,弘阳·甪源于千年厚土之上,以各项完善的指标和超前的人居理念,致敬上界名流。


标签: 弘阳 甪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