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悦都,拥有爱与城,享有下一个湖东时代!

房天下  2017-05-24 13:47

[摘要] “用大城的方式来爱你“是保利·悦都于520期间推出的系列活动主旨,也是对苏州一往情深的告白。保利·悦都落子于苏州,依附于8500亩尹山湖气魄,历时六年,凝集成大城模样,献礼给姑苏人民,就是保利·悦都爱的告白式!

“用大城的方式来爱你“是保利·悦都于520期间推出的系列活动主旨,也是对苏州一往情深的告白。保利·悦都落子于苏州,依附于8500亩尹山湖气魄,历时六年,凝集成大城模样,献礼给姑苏人民,就是保利·悦都爱的告白式!

此次,保利·悦都自5月16日在微信朋友圈推出告白征集活动,上线仅3点击阅读量高达60万,紧接着又于5月20日当天保利男神们齐刷街头,一场城市级告白行动,成功走入大众视野。据悉,此次活动还未真正落下帷幕,在5月26日保利·悦都还将包场《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真情回馈参与告白征集活动的朋友们。520虽成为过往,但保利·悦都对苏州的爱仍在延续,永不停歇。

今时今日,保利·悦都的大城魅力,有增无减。项目深知筑造的不仅仅是一栋栋建筑,而是全新湖居生活方式。不论是8500亩尹山湖的馈赠,还是地铁2号线与地铁4号线的接驳,都展现了一座大城应该具备的实力与魄力。集城市级资源配套于一身,尽享1湖2园3商圈,是保利·悦都献礼给苏州的礼物!

保利·悦都,拥有爱与城,为大城生活而来。享有下一个湖东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