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播|招商蛇口深圳媒体行圆满结束,见证百年品牌成长历程!

房天下  2017-05-24 09:30

[摘要] 招商蛇口始终相信,建筑是用来满足人的需求,理应为生活提供呵护与关怀,越是不起眼的细节,越是竭力苛求完美。

【直播结束,感谢观看】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旅程虽短,但我们带着收获满载而归,感悟到了城市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让我们拥抱城市,期待着下一次旅行吧!

【5月26日14:00】参观完邮轮母港,苏南媒体招商蛇口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啦!短短的行程,并不足以让媒体团全面领略百年招商的魅力,但已能洞见招商品牌的精神所在。招商蛇口始终相信,建筑是用来满足人的需求,理应为生活提供呵护与关怀,越是不起眼的细节,越是竭力苛求完美。同时,融入城市的文化,也是招商蛇口的必行课题,每当招商蛇口进驻一个全新的城市、全新的项目,都会满怀敬畏之心,吸纳与诠释这座城市、这片区域深厚的人文底蕴。

【5月24日10:00】出发前的准备

期待已久的招商蛇口苏南公司媒体行于今天开始啦,在正式出发前,我们先到招商在苏州的办公地点兆润财富中心瞧一瞧。

招商与苏南,一个是横跨三个世纪、拥有一百四十多年历史的民族企业,一个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东南形胜地,当滨海南国“敢想、敢言、敢试、敢闯、敢为天下先”的时代新风吹向千年姑苏“人文雅望”的历史传统时,现代与传统的交相融合,便是苏南公司的征程。为期三天的“百年招商”体验之旅即将开始,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激动!

>>>>>>

1872年,招商局在国土上率先播种希望的种子。建立经济,修建港口,建造城市,启迪革新,连接彼此。

1979年,中国南海之滨一声炮响,招商蛇口应运而生。开辟了24项,成就了诸多创举。

2015年,蛇口工业区吸收合并招商地产成功上市,招商蛇口开启全新航程,迈步实现“中国领先的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

“前港、中区、后城”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助力城市智慧生长,蛇口精神在“一带一路”的国家发展契机下,在新的时代得到传承发扬。

看见城市,看见更好的可能,招商蛇口看见城市生长的力量。

2017苏南招商深圳溯源之旅于5月24日正式启程!据悉这次深圳之旅将持续的三天,寻初心,再生长,相信这一场寻找初心旅程的路上必然有许多的故事,房天下将对这次精彩之旅进行全程图文直播,记录点滴细节,各位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