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播|招商蛇口深圳媒体行圆满结束,见证百年品牌成长历程!

房天下  2017-05-24 09:30

[摘要] 招商蛇口始终相信,建筑是用来满足人的需求,理应为生活提供呵护与关怀,越是不起眼的细节,越是竭力苛求完美。

【直播结束,感谢观看】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旅程虽短,但我们带着收获满载而归,感悟到了城市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让我们拥抱城市,期待着下一次旅行吧!

【5月26日14:00】参观完邮轮母港,苏南媒体招商蛇口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啦!短短的行程,并不足以让媒体团全面领略百年招商的魅力,但已能洞见招商品牌的精神所在。招商蛇口始终相信,建筑是用来满足人的需求,理应为生活提供呵护与关怀,越是不起眼的细节,越是竭力苛求完美。同时,融入城市的文化,也是招商蛇口的必行课题,每当招商蛇口进驻一个全新的城市、全新的项目,都会满怀敬畏之心,吸纳与诠释这座城市、这片区域深厚的人文底蕴。

如果城市是生命,招商蛇口,便是城市生长的力量。招商蛇口在合并重组上市之初,便提出了新的发展战略——“前港、中区、后城”,分别对应三大业务板块: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园区开发与运营及社区开发与运营。太子湾邮轮母港,作为“前港”的重要一环,正是城市生长力量的见证。

站在游轮母港内,听着讲解员充满激情地叙述着港区的规划,媒体团成员们也同样激情满满,兴趣盎然地询问着相关信息,在讲解员耐心地讲解下,媒体团对招商蛇口“港区”的概念进一步清晰,也更理解了“船、港、城、游、购、娱”一体化运作的模式。


“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将港口功能强大、辐射区位优越的经济中心城市推向了重要枢纽的前沿位置,太子湾邮轮母港,成为了国家这一战略落位的又一重要支点。未来的太子湾,所承载的将不仅是滨海城市国际名片、片区产业升级的引擎,而是站在国家战略层面,通过蛇口“先行先试”,完善布局“一带一路”。

【5月26日10:40】参观完博物馆后,媒体团一行人来到了位于太子湾的邮轮母港。招商局集团目前在全球5大洲19个国家或地区投资了49个港口,以港口带动产业园、物流、海工、金融等业务“雁型出海”,带动世界经济GDP总量将超过26万亿美元。

整个博物馆以时间为线索,历数招商局古往今来的发展,从晚清到民国,从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招商局以其悠久的历史与厚重的社会责任感,始终践行着对国家、对人民的伟大使命。

【5月26日09:30】盼望着,盼望着,今天,终于要去参观招商局历史博物馆啦!一个企业竟然有自己的博物馆,足以看出招商局集团悠久的历史与丰厚的积淀。在博物馆厚重的大门里,李鸿章当年奏请创办轮船招商局的奏折,瞬间将时光拉回到了那个伟大的历史时刻。成立于1872年的招商局,巨人的脚步,风雨的历程,在历史长河中留下的众多珍贵历史文献资料都在这里呈现于大家眼前。

【5月25日16:50】参观久负盛名的豪宅——海上世界·双玺

在招商局广场,媒体团一行还参观了久负盛名的豪宅——海上世界·双玺。城市中心、山海、大城、美景、历史文化的厚重沉淀者,常人只能艳羡,而双玺却将之一一藏纳。世界的建筑风情与中国的居住智慧,在这里得到了近乎完美的融合。

开始参观样板间,前方有一大波美照来袭

【5月25日16:15】招商局广场28楼 俯瞰世界蛇口

现在,媒体团来到了招商局广场,站在招商局广场28楼俯瞰由招商局一手创建的世界蛇口,如同全幅的恢弘画卷,蔚然呈现眼前。从1979年开始,招商蛇口用30余年时间,将深圳蛇口从南海边的渔村建设成为今日充满活力的国际化产业居住区。其完善的城市功能、宜居的环境及国际化居住氛围吸引了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万余名外籍人士居住于此,成为连接深、港、澳,沟通中国与世界的重要枢纽。招商蛇口的国际化城市开发理念和社区综合开发实力让在场的媒体感到了深深的震撼。

【5月25日15:40】厉害了,我的招商

震惊了,离前沿科技如此之近,大招商底牌这么多

【5月25日15:00】你好!蛇口网谷

欢迎会过后,媒体团来到了蛇口网谷,网谷拥有“中国互联网南方总部基地和应用示范基地”、“深圳市具有示范效应的战略新兴产业基地”、“中国传统工业区成功转型升级的示范区”和“南山区政府和蛇口工业区战略合作发展区”等多种头衔,目前已有近300家互联网企业入驻,总产值已 过了300亿元。

现在媒体一行人来到了光息谷,超赞的科技感,前方美照来袭~

【5月25日14:30】“华南最绿建筑”里 一起听招商蛇口的故事

在简单的参观招商蛇口总部之后,在这幢“华南最绿建筑”的会议室里,总部领导为远道而来的苏州媒体精英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招商的领导也为我们分享了招商蛇口发展历程和改革者袁庚的故事,让大家对招商蛇口的实力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5月25日13:30】招商蛇口总部——南海意库

午餐过后,媒体团来到了招商蛇口总部——南海意库,看似普通的建筑外立面上各色茂盛生长的绿色植物,引得媒体大咖们好奇心爆棚,指点江山,评点连连。南海意库通过绿色生态与建筑的完美融合,成为旧厂房改造项目的典范之作,不仅是深圳这座“设计之都”闪亮耀眼的名片,也充分展现了招商蛇口所倡导的“绿色地产”理念。

 

【5月25日10:30】站——太子湾

苏南媒体团的站来到了太子湾,从国家战略“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到3000亿重点投资“招商自贸半岛”版图,再到深圳国际邮轮母港——太子湾,正在搭建起未来深圳的城市封面。

现在苏南媒体一行人来到了招商局展厅参观。

【5月25日9:50】早安蛇口

清晨,从希尔顿酒店俯瞰南中国海,美不胜收呀,新的一天,新的旅程开始了,出发!

【5月24日10:00】出发前的准备

期待已久的招商蛇口苏南公司媒体行于今天开始啦,在正式出发前,我们先到招商在苏州的办公地点兆润财富中心瞧一瞧。

招商与苏南,一个是横跨三个世纪、拥有一百四十多年历史的民族企业,一个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东南形胜地,当滨海南国“敢想、敢言、敢试、敢闯、敢为天下先”的时代新风吹向千年姑苏“人文雅望”的历史传统时,现代与传统的交相融合,便是苏南公司的征程。为期三天的“百年招商”体验之旅即将开始,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激动!

>>>>>>

1872年,招商局在国土上率先播种希望的种子。建立经济,修建港口,建造城市,启迪革新,连接彼此。

1979年,中国南海之滨一声炮响,招商蛇口应运而生。开辟了24项,成就了诸多创举。

2015年,蛇口工业区吸收合并招商地产成功上市,招商蛇口开启全新航程,迈步实现“中国领先的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

“前港、中区、后城”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助力城市智慧生长,蛇口精神在“一带一路”的国家发展契机下,在新的时代得到传承发扬。

看见城市,看见更好的可能,招商蛇口看见城市生长的力量。

2017苏南招商深圳溯源之旅于5月24日正式启程!据悉这次深圳之旅将持续的三天,寻初心,再生长,相信这一场寻找初心旅程的路上必然有许多的故事,房天下将对这次精彩之旅进行全程图文直播,记录点滴细节,各位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