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预约时涧,争藏最好的礼物

房天下  2017-05-22 15:47

[摘要] 地铁4号线旁,新城招商·香溪源约88-107㎡三期高层新品,预约火热开启。

时间,酝酿着世间最珍馐的佳酿;时间,沉淀着最真挚的情感;时间,孕育着的礼物——新城招商·香溪源三期高层新品【时涧】,面市首发。自香溪源面世以来,一直是客户争相珍藏的焦点,不负城南红盘之美名。而近期推出的三期高层新品【时涧】,历经时间洗礼与沉淀,为而来。

出则繁华,入赏繁花——近邻地铁四号线通达苏城,自带园林式多重礼仪景观


“繁华落尽处,一席安身地”,已成为现当代人追逐的生活标准。新城招商·香溪源地处城南核心,距地铁4号线清树湾站直线距离约500米,不论是上下班还是节假日玩乐都能畅享快意交通。同时,项目临近永旺、万达、丽丰广场等区域内知名商圈。自带的约4万方社区商业及社区幼儿园,满足多元化生活需求。

而香溪源内部规划约8万方园林景观,超低的建筑密度和低容积率,更是将小区外石湖、太湖、范蠡公园等万千景致尽收眼底。在这里,生活也成了繁华与繁花的礼物。

左拾朝花 右揽溪岸——时涧是的礼物

唯有花香与潺水不可辜负。三期4号高层景座左临小区花园,右揽溪岸约450米长河道,让窗外波光的涟漪和四季的芬芳成为家里的的私属风景;前低后高的设计让业主享尽溪流与园林共筑的双重景观,让阳光和清风成为家里的常客。

晨光熹微,阳光叫醒眼睛,鸟鸣唤醒耳朵;午后时光,窗外那一抹潋滟风光成为的咖啡伴侣;黄昏初降,伴着家人在滨河步道上闲逛,清风抹平了老人脸上的皱纹,吹散了孩子的童声笑语……在这里,生活成了全家人舒解心情的礼物。

外成风景,内满风情——不负城南户型王之美誉

约88-107㎡三期高层新品,预约开启

香溪源素有城南户型王之美誉,约88-107㎡三期高层新品【时涧】严苛建筑标准,由外至内精工雕琢每一寸细节。新古典主义的建筑外立面,以轻柔与淡雅成就溪岸边的一道风景线。而户型宽朗之境,更是让生活充满别样风情,成为赏赐家人的礼物。

约88㎡三期高层新品,南北通透,客厅连贯景观阳台,餐客厅一体,尺度与视野开阔大气。房间布局方正,开间动线合理,让居家生活游刃有余。更有约11㎡赠送面积,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在这里缓缓开启。

约93㎡三期高层新品,主生活区全朝阳,双阳台直面水景、花园。客餐厅一体,主卧设大面积飘窗,次卧连通阳台,延伸视觉观感,光景俱收。更有约9㎡赠送空间,满足更多生活需要。

约107㎡三室两厅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主卧尊贵套房设计,功能布局私密。双阳台面宽达高约6.3m,家庭聚会、空中SPA、迷你高尔夫……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阳台生活或想象。总附赠面积多达约10㎡,尊享阔绰人生。

地铁4号线旁,新城招商·香溪源约88-107㎡三期高层新品,预约火热开启。

预约热线:6605 3666

售楼处地址:苏州市吴中路东吴南路与枫津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