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昌10周年携手OFO,这个520过得很有爱

房天下  2017-05-22 10:28

[摘要] 520这天,太湖畔随处可见情侣或家人,一起骑行、慢跑或散步,纯净的湖面波光粼粼,远眺东山绿意渐浓,特别适合舒展身心。

到户外享受阳光,亲近自然,取代了鲜花与巧克力,成为许多情侣们共度情人节的流行选择。520这天,太湖畔随处可见情侣或家人,一起骑行、慢跑或散步,纯净的湖面波光粼粼,远眺东山绿意渐浓,特别适合舒展身心。

在这个特别的子,更特别的风景是,近几百辆OFO小黄车,在太湖畔织成了一条黄色丝带。其中还有一些小朋友,和父母一起你追我赴,在湖山间上留下一串悠扬的欢笑。

这是和昌10周年携手OFO共享单车所发起的轻骑活动,呼吁人们减少对城市的依赖,投身大自然,感受生活纯净的美好。且轻骑的方式更环保、健康,保护自然生态的同时,强健身心,随时充满正能量。

2017年和昌集团为打造有温度、有人情味儿的社区,提出“成长、活力、感知”为三个关键词,通过系列让人们能感受到幸福的活动,将“和社区生活”更加具体而清晰地实践在产品构建中,也为改善生活品质提出了更落地的执行方案,此次携手OFO举办的520太湖骑行活动便是实践之一。

骑行活动结束后,众多骑行参与者又到枇杷园体验一把采摘的乐趣,东山枇杷的历史悠久,世人盛赞的优质白沙枇杷,世人称赞,滋味正如人们对520的定义一样,甜得刚刚好。

和昌·紫竹云山墅占位太湖10余公里绵延太湖湖岸线,拥有得天独厚的观湖视野,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活在此融合得恰到好处,正是和昌集团对“和社区生活美学”的真实诠释。和昌·紫竹云山墅正逐步完善更多生活细节,让“和社区”的和沐人居、和美生活、和乐成长、和善分享四大系统,在此得到更充分的展现,如已经的开放和食堂、童玩小园、和课堂等生活配套

和昌·紫竹云山墅正带着使命之心、诚意之心、深耕之心为夯实与提升苏州的人居水平而努力,为苏州的城市化建设而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