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球综合体封面——丰隆城市中心

——凌空瞰湖样板区 耀世公开

房天下  2017-05-20 14:30

[摘要] 丰隆城市中心,坐拥园区核心资源,尽揽一线金鸡湖盛景,成就国际都会综合体封面,成为最为臻稀的顶级金鸡湖项目。凌空瞰湖样板区,约55-140平米精装公馆,诚邀品鉴!

5月20日,金鸡湖畔名流荟萃、媒体云集。丰隆城市中心携手国际艺术大师草间弥生、村上隆的珍稀作品,以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揭开凌空瞰湖样板区的神秘面纱。

活动现场,或有时尚人士、精英贵胄,或有站在财富顶端的智富人士,也有几十年如一日的艺术品爱好者,由四方慕名而来,翘首企盼金鸡湖畔首席凌空瞰湖样板区的正式亮相。

随着各位领导一起放飞一线金鸡湖生活理想和公司副总经理尹总正式宣布“草间弥生&村上隆 艺术作品联展”和凌空瞰湖样板区的公开,各位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艺术展览和一线金鸡湖凌空瞰湖样板区。

站在凌空瞰湖样板区,以绝佳的高空视野放眼望去,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线湖景带来的非凡感受,丰隆城市中心,占据一线金鸡湖地段,不负“环球综合体封面”之名。

除此之外,国际大师草间弥生与村上隆的经典画作《花园》,《黄色南瓜》,《Flower Ball》,《12 Arhats》等也悉数亮相,到场的宾客们, 纷纷徜徉于世界艺术海洋。

此次凌空瞰湖样板区公开仪式完美落幕,但丰隆城市中心的世界脚步不会止步。随着丰隆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的入驻,商业中心UME国际影城、真冰冰场、浦菲优澜健身会所等一线品牌的倾情加入;国际标准写字楼也将汇聚众多实力企业,为区域强力加码。

丰隆城市中心,坐拥园区核心资源,尽揽一线金鸡湖盛景,成就国际都会综合体封面,成为最为臻稀的金鸡湖项目。

凌空瞰湖样板区,约55-140平米精装公馆,诚邀品鉴!

VIP热线:6716 6666

接待会馆:苏州工业园区思安街东(苏州建屋国际酒店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