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吴中崛起,苏州南城CBD,共见城市精彩

房天下   2017-05-17 13:14

[摘要] 共享美好生活

上周,苏州吴中太湖新城发展论坛暨智慧数据异构新世界活动在石湖金陵大酒店圆满举行!在论坛现场,政府领导、地产大咖、各界媒体汇聚一堂,风云际会,轰动的会晤又是地产圈一有价值的美谈。

论坛全程精彩纷呈,其中引得全场观众场上专注万分,场下热烈谈论的,还是关于吴中价值的探讨。吴中地产曾昌宇、房天下李汶沄与宋家泰、黄章林,从各自的角度热议吴中板块价值潜力与发展前景。

在短短的二十年间,随着苏州的整体发展,市政东风南下,吴中区因为基础交通建设的加强,焕发出惊人的活力。人口不断流入、产业结构升级更新、商业品牌落地,各类资源通过便捷的交通而不断汇聚于此,吴中,成为各界一致看好的极具成长力和活力的区域。

①发展潜力区域

2015年,苏州城市战略规划提出构建“一体两翼四片”的城市发展格局。吴中城区作为纵轴上重要节点,南苏州最靠近市区的城市副中心,未来将是苏州第三大城市中心。

随着城中村的改造、商业中心的营造,姑苏南片区建设力度逐步加大,建设时序稳步提前。区位优势明显,目标成为片区综合商业核心区。

自古老话“要想富,先修路”。城市快速路作为城市流通的血脉,促进着各区域间的交流对话,带给人们方便快捷的生活。

城市道路的建设在加快地区物资流动时,也方便区域内人们的出行。吴中区域板块内,"快速路+隧道+轨交+高架"全方位交通发展体系涵盖住宅、商务、旅游等所有市民的出行需求。

快速交通带来城市区域的频繁交流,也将带来大量的人气和商业品牌入驻,知名企业的落地和成长,也从侧面反映出区域的成长变迁。

万达、永旺,未来吴中中心城区主力商圈「东吴路商圈」、「蠡墅商圈」,将引爆吴中商业休闲体系。目前豪仕登地块(‍规划中)‍‍‍、县前街布置商业广场、文化娱乐、商务办公等服务设施也正趋于完善。

作为臻稀生活美地,吴中区内教育、医疗配套也正逐步完善。教育方面,长蠡路沿线分布长桥中学、长桥中心小学幼儿园,中心城区规划设置24所幼儿园,其中新增10所;设置高中1所(扩建),初中6所,小学11所,苏苑高中、吴中实小扩建。

医疗配套方面,总投资约3.5亿元的苏大附二院吴中分院,将于明年建成,建成后可满足苏城南部12余万人的医疗需求;同时,长桥医院异地重建,占地1.75公顷,完善配套匹配宜居生活。

立足城市发展方向,吴中区域正在加速发展,区域内城市级配套再升级,该片区未来将成为苏州新兴价值高地。便利交通、繁华商业、全面教育医疗配套和优渥生态,诸多利好,区域也将引领苏州城市人居新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