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房需求,没看过正荣·华府别轻易入手

——约88-134㎡奢阔高层,约128-268㎡法式叠加,全城争藏

房天下  2017-05-16 16:21

[摘要] 正荣·华府,择城市繁华处,造一座品质社区。阳光四房不论是三代同堂家庭的改善所需还是二孩家庭所需,都可以满足。超1836户家庭共同选择的优质社区,怎能错过?

随着二孩家庭的不断增加,住房需求同时加大,四房开始变成刚需,而对于已经是三口之家的家庭换四房,还是更倾向于满足居住需求同时也能提升居住品质的房源。那什么样的房子能满足二孩家庭,又能提升居住品质呢?在众多的房源中,购房者不一定能观其尽,但提前了解市场,却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正荣·华府,择城市繁华处,造一座品质社区。阳光四房不论是三代同堂家庭的改善所需还是二孩家庭所需,都可以满足。超1836户家庭共同选择的优质社区,怎能错过?

好交通好配套,超1836户家庭的共同选择

正荣·华府舒适高层,矗立狮山西,环线轨交,主次干道纵横交织,三维立体交通,交通便捷,但远离高架,避免了噪音污染,无高压线辐射困扰,让居住生活更健康。项目更聚集金枫路、金山路、狮山路三大商圈,日常生活所需在这里都能轻松满足。

好社区好生活,超1836户家庭的奢侈之选

生活的乐趣从来都是自己制造出来的,而住在正荣·华府,就像为自己储藏了一个秘密花园,当窗户打开,生活就有了另一种景象。正荣·华府纯法式建筑,就如漫步于浪漫巴黎街头,加之以莫奈画风园林设计,精心打造约500㎡睡莲池,自然清新的环境,给心灵以洗涤,给生活以惊喜。小区内还设有约600米慢跑道,给生活更多健康体验。

阔景四房好采光,超1836户家庭的居住喜好

正荣·华府,占据城市优越位置,奢阔居住空间超越想象。奢阔户型,全明采光,每个空间都合理布局,约6.8米面宽阳台,开阔观景视野将生活与景观完美相融。一家六口各得其所,生活自由自在。

在售产品信息:

中环内·地铁旁·实景现房·7月交付

约88-134㎡奢阔高层,约128-268㎡法式叠加,全城争藏

热线:0512-656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