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租客与房东发生纠纷 竟放火泄愤

姑苏晚报  2017-05-16 12:30

[摘要] 近日,高新区公安分局枫桥派出所破获一起放火案,涉案男子黄某因与房东发生纠纷,为了泄愤竟然将房间内家具物品烧毁。

近日,高新区公安分局枫桥派出所破获一起放火案,涉案男子黄某因与房东发生纠纷,为了泄愤竟然将房间内家具物品烧毁。

不久前,黄某因退租时返还押金问题与房东发生纠纷。之后黄某来到枫桥派出所社区警务室,求助民警帮其解决麻烦。在了解情况后,民警积极通过各种途径联系,最终帮其打通了房东的电话。房东告诉黄某,因签过合同,不能说退就退,并且需晚上下班再行商量,挂断电话后黄某离开警务室。

当天晚上10时许,黄某再次拨打房东电话,但房东告知其因时间太晚,第二天再说。黄某认为房东不想退还押金,便立即气愤地挂断电话。随后黄某买了啤酒至马涧附近网吧上网,喝了酒的黄某越想越气,便想将租住地房间内的床被全部烧掉。

酒后黄某来到马涧小区出租屋处,使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屋内的床被,随后匆匆离开现场。直至第二天早上8时许,屋主前去查看房子,才发现屋内床、空调、被褥、桌椅等物品被烧毁,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事发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通过查看事发地周边监控并走访询问,证实放火男子正是黄某。很快,民警抓获已至市公安局自首的放火嫌疑人黄某,将其带回枫桥派出所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对放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且供述因与屋主发生租赁纠纷,双方协商未果,于是产生了用火烧掉屋内物品以泄私愤的念头。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苏州警方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