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棠开盛世,谱新篇:正荣·悦棠湾瞰湖大平层样板间,大美公开

房天下  2017-05-14 17:54

[摘要] 荣生姑苏十子,双子映耀盛泽。

“重磅事件”再度来袭。荣生姑苏十子,双子映耀盛泽。正荣地产2017年5月10日土拍中在盛泽再斩获一宗地块的喜悦还未消退,5月14日又迎来盛泽匠心打造的品质奢宅——正荣·悦棠湾瞰湖大平层样板间的盛大公开,再度聚焦了整个盛泽的目光。来自盛泽各界的购房者、媒体友人一同鉴赏了正荣·悦棠湾样板间的绝美姿态,天赋的优雅、世袭奢华的近距离体验,让众多来访者惊叹不止!

瞰湖奢境,礼鉴全城

据记者了解,前来参与活动的置业者均纷纷表示,对项目样板间的细节和品质表示一致的肯定,并对正荣·悦棠湾未来的生活环境表示憧憬和向往。

活动现场,以一支唯美的芭蕾舞表演华美开场,喻意优美意境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奢居生活理念。

诚意十足的欢乐大抽奖使活动升温至潮,人员参与积极,获得奖品的到场嘉宾更是对此次活动称赞有加,欢笑声、称赞声充斥着活动现场。

以及样板间温馨全家福拍照,更使得到场嘉宾非常开心,纷纷称赞正荣·悦棠湾的细心与贴心。

同时正荣·悦棠湾为迎接母亲节,在此次活动中还精心准备了鲜花,赠于到场的女性嘉宾,并准备了温馨小活动,趣味的微景观制作,供嘉宾度过一个美好午后。

整个活动有序而又愉快的进行,中间的亮点之一便是外籍私人管家的服务,可谓是360度的管家式服务,使整场活动在快乐温馨的氛围里,感受到奢宅品质的尊荣享受。

颠覆传统住宅,为全新的瞰湖生活体验

正荣·悦棠湾傲立郎中荡湿地公园(规划中),天然城市湖泊,100公顷湖资源开窗尽揽,低语漫步间感受湖光水岸的波光粼粼,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意盎然,湿地公园全视角绿意环绕,时刻享受健康生态的“森林浴场”。关于湖居的所有想象,在这里充分得到满足。

在产品打造上,正荣·悦棠湾深谙城市人居理想,更遵从建筑设计角度,住户等角度切身为客户打造安心、舒适的湖景大平层。正荣·悦棠湾瞰湖大平层不同于别墅的上上下下,更多的是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空间上,即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又避免了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平层大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尊贵感,更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如礼仪区和社交区乃至家庭活动室,都有着明显的区分,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

正荣·悦棠湾瞰湖大平层,承载的不仅是“大”那么简单,更是为盛泽带来一种奢居的升级与居住的享受。

5月14日,正荣·悦棠湾建筑面积约175㎡观湖平层样板间正式公开,盛邀全城品鉴。

户型鉴析

诚意面市盛邀品鉴

接待中心地址: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中心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0512-6333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