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战在即 静待玲珑

——正荣·悦玲珑 建筑面积约85-115㎡轻奢电梯洋房 5月13日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7-05-11 18:11

[摘要] 每个人都在努力告别不理想的生活,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每个人都想要让生活充满多姿多彩,用玲珑雅致去填满每一处生活细节。正荣·悦玲珑的到来,即可满足多数人的要求,亦可给予生活更多色彩。

每个人都在努力告别不理想的生活,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每个人都想要让生活充满多姿多彩,用玲珑雅致去填满每一处生活细节。正荣·悦玲珑的到来,即可满足多数人的要求,亦可给予生活更多色彩。

目前,正荣·悦玲珑已全面启动了开盘预约,开盘优惠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预约客户不断飙升,每一位都在摩拳擦掌等待开盘时刻,想要抢到心仪的房子,开启自己的玲珑美好生活。

正荣·悦玲珑,将景观建设纳入到了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中。一带四轴一环径街巷设计,繁花千树,绿意盎然。室外休闲会客厅里,四季美景变幻无措,休息纳客,创造出舒适便捷、舒心愉悦的生活氛围。各异花草,闲暇时光里与家人或者友人,感受生活的缤纷多彩。

正荣·悦玲珑,充分考虑到未来社区居民对于健康的需求。设置了社区全龄化健康居住方式,给孩子娱乐空间,社区跑道感受慢跑快乐,让老人在家门口感受健身的喜悦,满足全家人的舒适体验。

正荣·悦玲珑,建筑面积约85-115㎡百变空间,是关于家的幸福感的尺度。父母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安享,孩子有自己的自由空间体验童年快乐,奢阔阳台将阳光与清风迎进客厅,生活每一处都是清新。餐客一体设计,家中多味欣喜,甚是美妙。生活的韵味在此有了更多不同,憧憬着未来的理想,期待着未来的美好。

正荣·悦玲珑,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体系,让每一位业主享受到舒适服务。以人性化服务和高标准工作水准,全方位服务生活,让每位业主倍感未来生活的从容与幸福。以“一切为了您的微笑”理念,从大规划到细节关怀都给予舒适感受。

人生路上一次选择很重要,之后一路向前,享受属于自己的玲珑生活大境。正荣·悦玲珑首开在即,待你来感受。

5月13日(本周六),正荣·悦玲珑,即将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正荣·悦玲珑】

【新亚洲】建筑面积约85-115㎡轻奢电梯洋房 盛大预约 5月13日即将开盘

营销中心地址:苏州相城区太阳路北御亭大酒店西侧

销售热线:0512-6939 5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