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卡帝门窗携手佛山门窗协会 唤醒中国品牌力量

其他  2017-05-11 14:48

5月9日,万众瞩目的“第八届中国(佛山)泛家居企业家峰会”隆重举行,来自各地门窗、衣柜等企业家们汇聚一堂。卡帝门窗作为中国十大品牌之一,应邀亮相本届泛家居企业家峰会。

品牌力量

(卡帝门窗邵顺明与佛山门窗协会陈丰合影)

2017年4月,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自2017年起,每年的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标志着是中国门窗品牌,卡帝门窗开始崛起,正式吹响了品牌强国冲锋号!如此巨大的场面,吸引了许多行业领袖展开研讨、解决行业发展热点问题,深入浅出,火花四射,促进泛家居产业全面发展。此次门窗行业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推动整个中国门窗产业的大融合和大发展。门窗品牌更深受关注。随着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卡帝门窗乘势而上,将品牌舞出世界!

品牌力量

品牌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灵魂,没有品牌,就没有未来。打铁还需自身硬,卡帝门窗用匠心的技术研发产品,坚持以独特的设计风格、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体系,让卡帝门窗再度升级,口碑为王。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卡帝门窗携手佛山门窗协会“好门窗,佛山造”立足中国,登上世界舞台。

品牌力量

作为“家装门窗领域的领跑者”,相信,卡帝门窗将强势领先门窗行业地位,在强者如云的市场上再度引领消费者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