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熟人变家人!朗诗滨湖绿郡开盘大捷

——200位熟人入主朗诗,再续辉煌

房天下  2017-05-09 08:54

[摘要] 5月6日,备受购房者与业界关注与期待的朗诗滨湖绿郡花园,迎来4.2期的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售楼处现场人头攒动,大批购房者竞相而至,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抢房大战。短短的几小时之内,开售房源已被抢购的所剩无几,场面异常火爆。

5月6日,备受购房者与业界关注与期待的朗诗滨湖绿郡花园,迎来4.2期的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售楼处现场人头攒动,大批购房者竞相而至,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抢房大战。短短的几之内,开售房源已被抢购的所剩无几,场面异常火爆。

众人争抢,科技住宅成香饽饽

开盘前1,活动现场就已聚集百余组迫不及待的购房客户;开盘活动正式开始时,内场等待区域已经座无虚席,更有客户站着等待选房,不可谓人气不高。经历了短暂的几个的抢房,推售房源就已经为数不多,从侧面印证了朗诗滨湖绿郡花园的不俗实力,也让购房热潮再度涌现。

坚持构筑绿色健康生活的朗诗滨湖绿郡花园,一直是苏州绿色人居的行业典范。家里不用装空调,还是能保持室内18-26℃的恒定温度,终结严寒,告别酷暑,让家人始终能得到温暖的呵护;运用24新风系统,保持30%-70%的室内恒定湿度,让黄梅天也不难受,同时过滤室内空气的有害物质,让家人在室内远离PM2.5,比传统住宅给家人更多的健康呵护,也赢得很多成功人士的一致信赖。

“原本没打算选朗诗的,试住过后才发现比我原来那套房子舒服多了,这不趁着这次开盘,我二话没说立马入手了一套,不快点还真选不到。”

“眼看着梅雨时节就要来了,我家老爷子那个风湿病估计有的难受一阵了,幸好有像朗诗这样的科技住宅,可以让他少遭些罪,不买我自己都过意不去。”

“我算是朗诗的老业主了,住下来也有几年了,朗诗的品质我还是很认可的,再加上它又处在太湖新城这个潜力股之上,我就特地从外地赶来,买了一套,差点就没抢到。”

邻里相熟,熟人住一起更安心

拥有70%老业主再购的朗诗滨湖绿郡花园,区别于传统的社区,邻里关系更为融洽。楼上楼下,总能找到人说知心话,没事的时候,彼此之间来往也够频繁,遇到困难,也总有人伸出援助之手。基于此,朗诗倡导的脸熟社区也让成为更多人的向往,这也使得这次开盘吸引了很多新客户,让朗诗这个大家庭更为壮大。

此次朗诗滨湖绿郡花园开盘大卖,既表现了市场对朗诗出品的充分肯定,又再次验证了健康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重心。目前,朗诗滨湖绿郡花园开盘推售的房源已基本告罄,好房席位所剩不多,机会稍纵即逝,千万别一再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