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浒关土拍如火如荼,买房真心等不起

房天下  2017-05-04 12:40

[摘要] 从苏州2016年的四次土拍到今年首场土拍,不难看出苏州房地产市场的雄伟蓝图,已展露出全新的光辉。这几次开拍的地块分布,充分表明政府的推地重心逐渐集中向吴中西南,以及新区西北方向,新的城市中心正在逐渐成型。

从苏州2016年的四次土拍到今年首场土拍,不难看出苏州房地产市场的雄伟蓝图,已展露出全新的光辉。这几次开拍的地块分布,充分表明政府的推地重心逐渐集中向吴中西南,以及新区西北方向,新的城市中心正在逐渐成型。

受益于历次土拍的“高光”效果,浒关焕发出新的生机。地价连创新高,正名区域潜能,弘阳、旭辉、金辉、南山等企业的相继入驻,使浒关旧貌换新颜,并且逐步摆脱“刚需”,成为更多城市精英人士的不二之选。

在近期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上,2017苏州六大区拟出让土地计划隆重问世,预出让土地多达135宗,其中17块将来自高新区。狮山、浒关等重要区域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房价补涨,不仅开发商拥有了更多施展拳脚的舞台,即将选择这里或已经落户于此的居民,都将坐揽广阔未来。

看来,浒关又要火了!优质土地出让频率不断提高,地价始终保持上涨态势,房价更是“水涨船高”。近两年,中环时代0元/平方米[昆山]中环时代0套在售恢弘启幕,区域潜力与价值不断凸显,更多知名企业慕名而来。永旺、宜家、大润发等知名商场每日人潮涌动,给新苏州人及新浒关人更多抢驻于此的信心。

一系列交通、商业、休闲配套的完善规划,让更多购房者重新认识了浒关,并打心底认同浒关已不再是“无人问津”的老镇,而是更宜人居的改善片区。加之房价仍处于稳步上涨态势,趁早入驻于此的心情愈发迫切。

弘阳上水弘阳上水待定3.63兴贤路与文昌路交汇处(百益德精品酒店斜对面)0512-65289999,作为浒关区域内的一颗名珠,占据紧邻中环快速路口的地段优势,与宜家、永旺、大润发等咫尺相隔,每日畅享便利生活。未来更有有轨电车连通全城,文体中心、优质医院等配备也正逐日醇熟。都市精英的全新生活方式,正从此处散发着诱人的光芒。

从初次面市至今,弘阳上水弘阳上水待定3.63兴贤路与文昌路交汇处(百益德精品酒店斜对面)0512-65289999始终拔得区域市场内的头筹,即开即罄、人气显著,全备全善的品质弘生活,吸引无数购房者争抢。市场如此,地段如此,人气如此,尽早抢驻才能抢先一步,拥有更为广阔的未来。

本周业主家庭日活动暖心来袭

弘阳上水弘阳上水待定3.63兴贤路与文昌路交汇处(百益德精品酒店斜对面)0512-65289999等待着各位有识之士莅临

别再犹豫,毕竟幸福只留给敢于出手的人

更多精彩仍在路上,敬请关注

建筑面积约86-133㎡

升级新品全城争抢

项目地址:苏州市高新区兴贤路与文昌路交汇处

备注:本文为项目宣传要约邀请,内附所有资料,包括任何图片、插图、设计图、文字描述或者其它资料,仅供参考或者识别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