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步繁华半步景 招商公园1872风景独好

房天下  2017-05-04 09:28

[摘要] 每个人都有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居家梦。梦里有巍峨的青山、清澈的小溪、慵懒的阳光、常开不败的花圃……鱼与熊掌难兼得。一处理想的居所,若选择环境优美、安静美丽,则要舍弃城心繁华;若选择便捷生活、咫尺天下,则要放弃清新空气与静谧环境。招商公园1872,一步繁华半步景,远离闹市喧嚣,尽享悠然人生,给

每个人都有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居家梦。梦里有巍峨的青山、清澈的小溪、慵懒的阳光、常开不败的花圃……

鱼与熊掌难兼得。一处理想的居所,若选择环境优美、安静美丽,则要舍弃城心繁华;若选择便捷生活、咫尺天下,则要放弃清新空气与静谧环境。招商公园1872招商公园1872待定3.77华元路与西环延伸段交界处(虎丘湿地公园北1000米)0512-66188888,一步繁华半步景,远离闹市喧嚣,尽享悠然人生,给你梦中的理想居所。

招商公园18723.77分

华元路与西环延伸段交界处(虎丘湿地...
0512-66188888
售完住宅相城品牌地产
待定

择一块福地 安一处美居

提及相城,相城大道、活力岛、高铁新城作为三大耀眼明星,板块醇熟,生活便捷,一直是多数苏州人向往的居住热地,但水涨船高的高房价令不少向往者望而却步。相比之下,虎丘湿地板块更显真诚,堪称苏城人居福地。

虎丘湿地板块,位居活力岛西侧,凭借逐渐成熟的板块氛围,冉冉升起,日益成为近年来相城人居新星,备受关注与青睐。作为板块内的优质配套,虎丘湿地公园是苏州城市级大型湿地类型公园,共规划用地12.04平方公里,其中相城区占6.43平方公里,姑苏区占5.61平方公里。虎丘湿地公园作为“城市绿肺”,从风景到植被,均彰显出属于江南水乡的文化韵味和特色风貌。

招商公园1872招商公园1872待定3.77华元路与西环延伸段交界处(虎丘湿地公园北1000米)0512-66188888择址福地重心,地处虎丘湿地公园正北,当仁不让的抢占了自然风景高地。居住其间,每天都是与自然相恋的美好恋曲。临湖,静坐,漫步,惬意人生,尽情演绎。碧波、花木、虫鸟、清风、悠然,繁华深处自有一方独属天地,守得住宁静,守得住本真,诗意栖居地不外如是。每日清晨,推窗便迎最美湖光,扑鼻而来的清新空气,森呼吸,就怕你醉氧。

自然与城市,似乎成了人们难以两全的两大向往。既眷恋自然新鲜空气,又难舍城市繁华文明。但招商公园1872招商公园1872待定3.77华元路与西环延伸段交界处(虎丘湿地公园北1000米)0512-66188888可左右逢源,居其间,即能畅享公园宁静,又能在都市繁华间游刃有余。其东侧即为活力岛板块、繁华中心、万达广场24318元/平方米[姑苏]万达广场148套在售,让日常生活皆有所倚,无论是同家人外出聚餐、买衣,还是和小姐妹好基友娱乐休闲K歌,均有所乐。另外,西南方浒关商圈、宜家、永旺在册,为你和亲友的时尚生活再添活力。

周末逛街撒欢,怎可缺少市区石路、观前街这些特色商圈?不怕,沿华元路500米直上中环北线,即可快速抵达园区、新区及吴中、吴江各区,大大节约路上出行时间,增加你的购物时长。而广济路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则轻松将石路、观前街收入囊中,让你与亲友周末相聚多了一处欢乐场。

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书籍,是滋养生命的养分,阅读,能孕育高尚纯净的灵魂。居住在公园之上,手捧一本墨香书籍,连生活也充满馨香。工作闲暇之余,骑单车或驱车到2公里之外的苏州第二图书馆,坐下来和文字谈谈心,来一场繁忙生活之外的灵魂文艺之约。

当你迷茫或疲累的时候,去周边的相城区体育公园奔跑吧! 体育公园建设将以绿化景观为主,建成后将是集休闲、健身于一体的活动场地。那里将会有充足的空间——规划了足球场、环绕健身步道、健身娱乐区,供你尽情释放自我、挥洒汗水,让你在跑步中面对自己,与自己对话,专注自我,超越自我。

作为苏州元老级开发商,招商地深耕苏城14年,高瞻远瞩,以实力央企的姿态与远见率先洞见虎丘湿地公园板块的发展潜力,将“1872”系列项目从狮山带到虎丘湿地,招商公园1872招商公园1872待定3.77华元路与西环延伸段交界处(虎丘湿地公园北1000米)0512-66188888自此诞生。

作为招商深耕苏州的第十二子,公园1872所体现的,是全新的湿地宜居理念。项目不仅在规划上延续湿地健康、绿色的概念,更在产品设计上以人为本,从细节打造更为人性化的居住空间。据悉,“公园1872”高层产品系,匠心打造绿色精致装修产品,犒赏全城,采用中央空调、全地暖等多项技术,值得期待。

二期新品预约已开启

97-138㎡湖景装修高层

143-169㎡低密宽景洋房

满足生活家们对公园生活的想象

贵宾热线:661 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