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优主意Sergio Lion:巧妙定制收纳柜 美化客厅让人醉

其他   2017-05-02 14:16

定制家具时,因为住房空间小的问题,住户往往过多考虑客厅的收纳问题,通顶柜、长柜、转角柜,很多奇形怪状的柜子定制出来,实用性却很一般。过高的估计了定制柜子的收纳性,反而把客厅内搞得乱七八糟。

客厅让人醉

殊不知,客厅是家里的“脸面”,往往被视为整个家庭设计的重中之重。是最能体现主人生活品位的空间。

客厅让人醉

在优主意的意大利首席设计师SergioLion看来,客厅的功能不只是收纳,更重要的是要考虑家具的美观度,考虑家具对非必需的装饰品的展示功能。

首先,定制稍大的柜子。

客厅让人醉

收纳柜的特点在于部分区域不设置柜门故意留白,给用户更多的自由发挥空间。对于空间不大的家庭来说,这种收纳柜最适合不过了。

客厅中的这款柜子,预留了大片的空间,主人正好可以摆入各种书籍和艺术品:一方面空间的变化,赋予客厅灵性;另一方面,艺术品和书籍的存在,也凸显了主人的品味。

其次,巧用矮柜,填补客厅空间。

客厅让人醉

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狭窄的卧室空间,摆下一张床后,空间几乎所剩无几,零碎的物品“无处容身”。这时,矮柜就巧妙地化解了矛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