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瞩目,共襄盛举——绿景·苏州公馆营销中心启幕盛典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5-01 16:30

[摘要] 天生不凡,全城共襄盛举。2017年5月1日,在大美吴中越溪城央,全苏州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同一个地方。远道而来的贵宾、苏州各大主流媒体以及尊贵的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让整个南苏州都为之沸腾的盛大仪式——绿景·苏州公馆营销中心启幕盛典。

天生不凡,全城共襄盛举。2017年5月1日,在大美吴中越溪城央,全苏州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同一个地方。远道而来的贵宾、苏州各大主流媒体以及尊贵的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让整个南苏州都为之沸腾的盛大仪式——绿景·苏州公馆营销中心启幕盛典。

上午9时许,绿景·苏州公馆营销中心前早已乐声飘扬、人声鼎沸,各界嘉宾朋友如期而至,签到处排起了长队,嘉宾区也早早坐满了贵宾。随着主持人慷慨热情的独白与劲爆的开场歌舞表演之后,绿景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金龙带领苏州公司管理层共同转动启动球。南苏州吴中板块作为苏州未来的新城市中心,已然成为了全城的热点,成为了无数人瞩目的焦点。绿景·苏州公馆项目,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未来将会以不凡的自身属性助力推动整个南苏州板块的升级发展,必将成为苏州乃至江苏的新名片、新地标、新未来。

启动仪式完成后,绿景·苏州公馆营销中心宣告正式对外开放,无数人期待已久的国际精工湖景公馆揭开了神秘面纱。现场嘉宾们共同回顾了绿景集团二十余载荣耀之路,领略了这家实力房企的非凡魅力,品鉴了国际精工的匠心神韵。可以说本次盛典不仅是一次视听的享受,更是一场融合时代发展、体验未来高品质人居的高端盛宴。

盛典期间穿插了许多精彩节目,牢牢吸引住了在场嘉宾们的眼球。盛典现场璀璨纷呈的音画享受烘托出了这个时代的华美乐章,也寓意着绿景·苏州公馆无限美好的未来。

如此盛典自然也少不了幸运大抽奖环节,海量的精美奖品,也让现场的所有嘉宾们惊喜连连。人们纷纷翘首以盼,拭看大奖花落谁家。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一次又一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绿景·苏州公馆傲踞越溪城央核心,拥丰富的生态景观资源,奢享南苏州繁华便利的醇熟生活圈。项目以国际精工公馆为蓝本,臻选一线奢装品牌,特邀国际城市大师倾力打造。项目自携商业旗舰——佐阾商业,汇集全球资源,从衣、食、住、行、玩等多方位犒赏时代菁英,在南苏州美好人居版图中央添上了华丽而又浓重的一笔。

塔韵路199号(地铁四号线越溪站1号出口)

VIP LINE:0512-6777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