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喜岂能一层不变!橡树湾4层好礼等你来拿!

房天下  2017-04-27 09:11

[摘要] 更多惊喜,敬请关注华润橡树湾花园微信公众号。

好礼层

暴打神经猫,游戏有好礼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5日-2017年4月28日

活动方式:点击本条微信上方蓝字,进入“华润橡树湾花园”订阅号关注界面

→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打神经猫”按钮,即可参与小游戏!

最终排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8日24:00时,根据最终排名可在2017年4月29日上午10:00-下午17:00至华润橡树湾售楼处领取奖品。

排名1-10:小米移动电源一个(价值149元)

排名11-50:电影兑换券两张(价值60元)

好礼第二层

万元等你来抢!波!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

活动参与方式:活动当日上午进入“华润橡树湾花园”订阅号,回复关键词“抢”,即可获取抢链接!

万元等你来抢!第二波AR实景寻宝记!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9日

活动参与方式:样板间开放当日将分5个时段在华润橡树湾样板间放置AR实景夺宝,拿好你的手机,化身夺宝猎人!(开抢时间分别为:2017年4月29日10:00点、11:00点、14:00点、15:00点、16:00点)

现场三次抽奖,更有iphone红7等你来抽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9日上午11:00点,下午14:00,下午16:00

活动参与方式:到访橡树湾售楼处现场,按照活动要求签到。超高中奖几率分秒引爆!苹果红7大奖震撼登场,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