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高新·大成珺DADA140何以大热苏州?

房天下   2017-04-24 09:14

[摘要] 房博会后苏高新·大成珺再遇关注热,优质作品得到行业内一致好评!

“成大事者,心中必有大格局”,于地产企业而言,布局哪些城市,落子哪些地块,同样需要全方位的剖析研究,这才是真正的“大局观”!苏高新地产的经典作品近年来越来越多,正是苏高新品牌大局观的体现:

苏高新·大成珺作为品牌代表作之一,其地处吴中金枫路,从苏州楼市暗流涌动到猛烈爆发,金枫路充分见证了这一点。当其他版块为价值高地争论不休时,坐守轨交1、5号线(规划在建中)和中环的大成珺DADA140却已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成为城市购房价格恐高者的一剂降压良药,为城市改善一族打造刚刚好的美好生活。

200万起!低首款、低首付、低月供!DADA140的价格一出,即迎来苏州一片惊叹。在身为一线城市的苏州,无论是湖东、狮山、双湖这些一线板块,都只能买个60平米左右,而在大成珺DADA140,却能拥有约140平的大生活,而且是在中环内的主城区,仅凭这一点,大成珺为都市改善一族塑造美好生活的决心,不得不让人叹服!

DADA140的交通只好同样让人惊叹,地铁1号线、举步即达的地铁5号线花苑站,上下班不必有等车烦恼,中环、南环西延四通八达,出差、自驾旅行,样样方便,路路畅通的生活,当然让人惊喜不已!

DADA140的繁华配套同样不凡,大运城0元/平方米[吴中]大运城1套在售、大润发就在身侧,东揽日本泉屋、美罗国际,西邻天虹商场、国际影视城,集购物、娱乐、休闲、美食等等于一体,万千精彩汇聚,让主人惊艳,让外人艳羡!

当然,最让人惊喜的永远是DADA140的户型,舍弃小房间设计模式的拘谨,取而代之的是大开大阖的大户设计,在带来大空间享受的同时,给人以宏阔舒朗的居住体验,尤其让人喜欢的是户型设计对于家庭需求的诚意照顾。DADA140的会客厅同时摆得下钢琴和跑步机,既可以作为琴房,也可以作为健康的锻炼场。主卧除了主人的大床外,如果家庭有新生儿,一张婴幼床同样摆得下,为父母照顾子女竭尽所能提供方便。DADA140的次卧和儿童房,同样充分考虑了老人和孩子的需求,老人夜晚的行动,孩子的玩具宝藏,都将因为空间的着意向大而行,而变得简单,易调和。

项目地址:吴中木渎镇金枫路980号(苏福路与金枫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