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直辖20年:金科独家协办大型飞机彩绘系列活动

房天下   2017-04-21 09:38

[摘要] 看金科【重庆直辖20年 金科新晋20年】4月20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金科集团独家协办的“20年,为美好生活做更好暨我和重庆一起飞·飞机彩绘”大型系列活动隆重启幕。“美好重庆号”等两架空客A320飞机即将美好起航!

看金科【重庆直辖20年 金科新晋20年】4月20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金科集团协办的“20年,为美好生活做更好暨我和重庆一起飞·飞机彩绘”大型系列活动隆重启幕。“美好重庆号”等两架空客A320飞机即将美好起航!

重庆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马然希、重庆航空副总裁何军、金科集团副总裁方明富、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赵宜胜等相关领导,及几十家主流媒体共同开启此次盛举。

今年是重庆直辖20年,也是金科的发展进入20年。为了迎接重庆直辖20周年,中共重庆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携手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重庆航空公司、金科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 “我和重庆一起飞·飞机彩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为“美好重庆号”等两架空客A320飞机征集彩绘图案,其中一架将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邀请专业机构及市民,以“山水之都,美丽重庆”为核心,以重庆自然景观、建筑景观为创作素材,展现重庆山城、江城、不夜城等特质,创意设计出飞机彩绘图案。

另一架飞机将邀请四川美术学院等相关专业设计团队,以重庆人文精神为核心,集合最能代表重庆人文精神的语言图形元素,展示重庆文化形象、精神品质、城市性格。

同时,此次活动还包括重庆知多少卡牌猜图游戏、儿童手绘秀、创新纸飞机秀及创意展、彩绘飞机首航接机仪式等大型系列活动。

根植重庆,美好你的生活

20年来,金科伴随重庆的发展,一起腾飞。金科集团副总裁方明富在现场表示:“虽然金科已经发展成一家化的企业,但我们一直根植故土,以后也会一直深耕重庆。金科的发展在重庆,金科对家乡回馈的理念,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金科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资产超过1000亿,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8强”,品牌价值121.46亿,拥有员工超过1.2万人,业务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43个城市。截止目前,累计开发项目115个,在建项目达70个。2016年,金科提出了“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品牌五大主张,以“美好”、“家”为服务基点,打造“地产”+“服务”新运营模式。

20年美好,与你共荣耀,共发展

此次协办“我和重庆一起飞·飞机彩绘”大型城市活动,方明富表示:“金科作为一家总部在重庆的企业,在二十年的发展中,离不开重庆各界的大力支持,同样,金科也会用心感恩重庆。金科一直秉承‘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理念,心怀对社会的责任,一直在探索更有效的扶贫模式,让扶贫工作更精准。2016年金科启动“精准扶贫”,计划在3年内投入5个亿,用于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未来金科一定以更优异的业绩,更大的责任感回馈社会。”

多年来,金科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截止目前,“金科红太阳工程”慈善行动已累计帮助2000多名贫困大学新生,1700多名留守儿童,1100多名孤寡老人以及近70000个困难家庭。迄今累计捐助社会公益事业近3亿元,拉动社会就业人数20多万人,近三年向国家贡献税收105.7亿元

这20年,从根植故土,到心怀,在重庆直辖20年、金科新晋20年之际,金科作为一家从重庆成长起来的化企业,将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