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0人生 不将就

——恒基旭辉水漾花城 约90㎡主力户型

房天下   2017-04-19 16:47

[摘要] 花花世界,万千选择,能有哪一种选择打动你?家是我们最终的港湾,更应该不将就,不妥协,不勉强。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即将上市的终极新品,约90㎡的户型,以实力诠释业主不将就的人生。

不将就,是一种人生态度,不论年龄与职业。

不将就,是更高的生活标准,不随意妥协,不随意认可。

不将就,是对品质感坚持,是宁可抱憾也不勉强的决心。

花花世界,万千选择,能有哪一种选择打动你?家是我们最终的港湾,更应该不将就,不妥协,不勉强。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即将上市的新品,约90㎡的户型,以实力诠释业主不将就的人生。

90人生 不随便

正气90小户 方正户型 一步到位

一直以来,方正户型都是置业者们孜孜追求。作为恒基旭辉水漾花城2017年度新品,约90㎡神级户型。难得的规整方正,避免拐角过道等空间浪费,节约更多空间。舒适两房到经济三房轻松变换,伴随一个家的成长,不再有换房烦恼。

阳光90户型 难得边套 采光更充足

科学研究表明,每天多接触阳光,身体更健康。有一个充满阳光的家,不仅氛围温暖,更清新爽朗。恒基旭辉水漾花城约90㎡神级户型,难得的边套设置,采光更充足,静候时光缓缓日子暖暖的幸福居家生活。

清爽90户型 南北皆通透

随着城市土地的日益减少,城市居住的成本也越来越高。但并不意味着,高居住成本就要放弃居住品质,恒基旭辉水漾花城约90㎡的清爽小户,在户型规划之初便尽显主人尊贵气度,南北皆通透保证了居家生活的舒适感。

灵动90户型 可变空间随时改造

在空间灵活度上,此次的神级户型堪称“乐高房”,不仅可以做舒适两房,还可变换为经济三房,是伴随家庭成长随时成长的户型。空间规划上,灵动的功能空间布局,卫生间厨房等动线规划合理,互不干扰,自成一体。居于此,生活轻松灵动不呆板。

超值90户型 依大城 成熟家

作为恒基旭辉2017开年新品,约90㎡的神级户型依托八年成熟大城,雄踞活力岛首最核心区域,居人文之地,畅享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一流国际物业打造8重舒适体系,教科书式的服务标准,让业主静享生活乐趣。四大商圈、十二大商业等成熟配套,衣食住行学一切需求,为你所享。

热销之后 感恩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